三灣 (8)

 

之前有在叨絮篇提過,12月到南庄老街一趟,

去的路上便看見這三棵楓樹,回程就停車下來拍了一下做紀念。

畢竟我不是一個會追楓的人,隨緣就好。

當時感覺好像是派出所還是什麼古蹟的前面,但是現在卻一點都無法肯定。

三灣 (1)

 

真的只有三棵,沒有騙你。

三灣

三灣 (2)三灣 (4)三灣 (6)三灣 (5)

 

這張我也喜歡。

雖然它也不是一片很美的楓葉。

三灣 (3)

 

說到這,前陣子才知道俗稱的「三楓五槭」其實是錯誤的分法,

不過詳細情形請大家去google吧!

簡單說來,這種對生紅葉就是楓樹啦!

是說,管它是什麼樹,自己覺得好看就好,

我對植物一向是不求甚解,還好我不是敎自然XDDD

 

這張上次露過臉了。

三灣 (9)

 

另外,我也挺喜歡這張的。

看著等車的阿婆,有聯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雖然,我知道是我想太多XD

三灣 (7)

 

這兩週比較忙,雖然不得不承認便條紙上列了一堆代辦事項,

完成度卻很低。

但是事情越列越多,心裡就越發鬱悶又不得閒,

沒太多心思處理照片,

因此都只想挑些很虛的照片來記錄,

哈,大家多包函,反正虛久就會習慣了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灣一日遊 三灣老街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