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公園 (5)

 

 

天氣真的是說變就變,前兩天又濕又冷,還真是冷到骨子裡,

那時看著才兩天前拍的照片,有著溫暖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

彷彿是在尋找一種望梅止渴的慰藉。

 

可是今天一早又看見陽光啦!

冬日裡的陽光似乎是特別溫暖哩!

 

呵,我真是個容易離題的傢伙。

來看一下這周末在青埔棒球場和運動公園拍的照片囉!

 

之前在蒂娜家看到她介紹這個青埔公園,

我心裡想,好歹這也算是我的地盤,我竟然不知道在哪裡?

於是就拉小王去找找看,沒想到還蠻容易找的,就在棒球場隔壁咩!

只是每天從大馬路經過可能不會注意到就是了。

青埔公園 (8)

 

面對這個公園的左後方,有一座造型特別的鞦韆。

光在這裡我們就拍了很多照片,因為換個角度看也都很不賴。

青埔公園 (17)

 

左拍拍。

青埔公園

 

右拍拍。

青埔公園 (2)

 

其實這鞦韆不是很好盪,應該說要坐上去時不太容易XD

青埔公園 (16)

 

但是鮮豔的圖案,和大小不同的設計,就覺得很吸引人。

青埔公園 (12)青埔公園 (14)   

 

鞦韆旁邊這個,很有豎琴的FU齁!這真是會發出聲音的。

青埔公園 (11)

 

我個人超愛這張!閃亮亮!

青埔公園 (13) 

 

看小王拍得多認真,呵!

青埔公園 (20)

 

秋千的前方還有一條小斜坡。

上面有這個白色花崗岩做的裝置藝術,感覺好像是聰明蛋還是智慧蛋之類的,

不過上面是寫這是小星星XD

青埔公園 (18)青埔公園 (19)

 

後來我們就走進運動公園的看台,小黑好像覺得我打擾到他了,一直這樣側身看我XD

這時候就覺得定焦鏡有那麼一點缺點啦,拍不到小黑的表情XDDD

青埔公園 (23)

 

這個球場比較小,應該是學生用或練習的。

 青埔公園 (6)

 

看台也很小,不過我喜歡這個棚架耶。

青埔公園 (7)

 

這是牛棚,給投手熱身用的哩!

青埔公園 (22)

 

接著我們又走到棒球場的入口去看看。

超期待有正式的比賽的^^

青埔公園 (9)

青埔公園 (10)青埔公園 (25)青埔公園 (24)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頂多只有好天氣。

最近跟相機的感情有稍稍好了一點,會繼續練習下去的。

加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