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商旅 (11)

 

月初跟阿成夫妻小聚餐,選在城市商旅航空館。

這是海霸王集團下的企業,之前外型就是類似圓山飯店的那種傳統建築,

可能因為老舊或是想轉型,在07年就整修改建成為現在這樣子。

往來機場聯絡道應該都會看到。

 

是說,這張不好拍哩!

我跑到馬路對面去,還是無法容納整棟建築。

城市商旅 (2)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就在大廳裡坐一下。

住房的旅客也不少耶,有一些日本客和很多大陸客。

城市商旅 (4)

 

一樓大廳還保有很多這種傳統斗櫃,我覺得蠻美的,

但是就拍一張代表就好了。

城市商旅 (3)

 

人到齊了,我們就上樓去用餐了。

自助餐好像在二樓還是三樓,反正大廳會有服務人員指示。

 

沙拉吧,蠻新鮮的。

城市商旅 (12)

 

日式區,

生魚片原則上就是基本魚款,鮪魚、鮭魚、旗魚、鯛魚。

不過大家都會挑,所以每次一眨眼,就只剩下鯛魚比較沒人愛。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其他的東西我就沒吃了。

城市商旅 (9)

 

旁邊還有燒酒雞和關東煮。

我個人這時候是不可能吃這些XD

城市商旅 (8)

 

水果會一直維持著兩大盤,吃完會更換種類。

這天的水果很好吃唷!

城市商旅 (10)

 

麵包甜點區。

聽小莛說那個雪莓娘很好吃,於是我們也跟著去拿,

大家都說還不錯,

可是,為什麼雪梅裡是草莓果醬而不是草莓阿!?

城市商旅 (6)

 

飲料也有好幾種,只是我都只喝熱紅茶或熱咖啡,比較沒那麼在意這一區。

城市商旅 (7)

 

蒸籠區,也不是我的菜,所以我連裡面有什麼都不清楚,很抱歉XD

城市商旅

 

熱食區。

扇貝,還算新鮮,這個我的極限是兩顆。

城市商旅 (5)

 

秋刀魚,還不錯。

不過蠻肥的,油脂多的哩!

城市商旅 (13)

 

小章魚,脆脆的口感蠻討喜的。

城市商旅 (14)

 

茄子,這個是我的菜,雖然油了點。

城市商旅 (15)

 

鴕鳥肉,蠻嫩的唷!

這個大家評價還不錯。

城市商旅 (16)

 

絲瓜蝦仁,很清爽。

城市商旅 (17)

 

炒螺肉,我沒吃。

城市商旅 (18)

 

豬肉,我也沒吃。

城市商旅 (19)

 

 

老實說,這天的照片拍的是很敷衍,哈!

一方面,可能是我對餐點沒有抱很大的期望,想說有拍一下就好了。

另一方面,因為要討論事情,所以盛回來座位就直接吃了,懶得再把相機拿出來拍。

 

至於為什麼一開始會期望值很低,

因為一人份是250大洋+10%,這種價位很難有太大的信心咩!

不過事後證明,假使想找個地方吃個便飯討論個事情,這邊對我們來說是蠻理想的。

餐點比想像中好,停車不用錢,離我們也算近,很方便哩!

而且這價位,吃個簡餐也差不多了,還可以吃自助餐,真的算不錯了!

但是,最令我覺得殘念的是,

就在我們決定要回家了的時候,

一走過熱食區,竟然發現換上了我最愛的川燙蝦子!

嗚!蝦子你怎麼不早點來~~

 

 城市商旅航空館

http://www.citysuites.com.tw/ec99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中正東路442號 (國道2-大園交流道旁,備有千坪停車場 )
電話:03-385017

飯店內提供遠近馳名的道地台灣小吃,讓味蕾一次嚐盡台灣風味懷念料理,
讓出入國門的旅客能立即品嘗熟悉的美食佳餚,更讓外國旅客深入了解台灣美食文化與精髓。
台灣小吃吃到飽,自助餐營業時間
中餐 AM11:00~PM02:00
晚餐 PM05:00~PM09:00 每人$300 +10%

自助餐兒童收費標準 100公分以下免費 、100公分(含)~130公分 半價+10%、130公分以上原價+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