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 (11)

 

這個晚上去羅東夜市,車停得比較遠,

經過了奕順軒,就進去晃了一圈,覺得服務很不錯,試吃也挺大方的,而且還有熱麥茶可以喝^^

之前訂過紅豆奶凍捲覺得不錯吃,

要不是隔天還有行程要跑,還真的很想再買一條奶凍捲回家哩!

羅東夜市

 

看到人多的地方就知道羅東到了。

我一直以為我之前有來過一個陸橋下的夜市就是羅東夜市,

但是現在想一想應該是宜蘭夜市吧XD

羅東夜市 (1)羅東夜市 (2)

 

我覺得羅東夜市裡賣的東西重覆性頗高,

卜肉也有好幾家,烤魷魚的也好幾家,三星蔥餅類的更多家,就連賣糖葫蘆的也好幾家唷!

羅東夜市 (3)

 

聽說卜肉是必吃,不過人很多,排了一下子就放棄了。

羅東夜市 (5)

 

聽說龍鳳腿也是必吃,一開始這攤很多人,我們並不想排,

後來又經過時,剛好只有兩三位客人,我們就停下來買了。

羅東夜市 (6)

 

老闆的女兒很可愛哩!

羅東夜市 (7)

 

其實光這樣看,我不會很想吃,

因為外型跟香腸很類似,我會覺得裡面是包豬肉的XD

羅東夜市 (8)

 

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是用豬油網包魚漿和高麗菜。

鍋子裡面是魚漿,不是豬肉漿,對我來說差很大XD

羅東夜市 (9)

 

小小一條20大洋,好像是不怎樣便宜。

不過看到過程是全手工也就比較能理解。

羅東夜市 (10)

 

吃起來很像雞捲,不過蔬菜不少,所以吃到蔬菜就會覺得脆脆的。

羅東夜市 (12)

 

這個晚上還有隔天下午,我都買這家阿好嬸古早味紅茶。

說起來也挺好笑的,這在中原夜市這邊也已經有好幾攤了說,我竟然去羅東夜市買。

羅東夜市 (4)

 

現在飲料都超流行這種1000CC的大杯XD

紅茶真的很有古早味,很香,我喜歡,

不過這種紅茶好像是跟著糖一起煮的,甜度不低,

不知道能不能點三分糖

羅東夜市 (14)

 

冬瓜鮮奶,冬瓜味也很濃,不過奶味比較淡。

真的就是小時候喝的那種又香又甜的飲料氣味。

羅東夜市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