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覓祕 (14)

 

春節期間,回南部跟幾位國中同學聚會,

本來說是同學會,不過後來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大家都說人數沒關係,就想來、方便來的就聚聚,開心就好啦!

 

這家「覓祕咖啡」是阿凱大哥介紹的,不說的話,我都不會知道這邊有一家咖啡屋。

每個來的人,都說這家店真的好"秘密",因為不好找

而且後來跟另外一位本來以為已經失聯的同學聯絡到時,

還非常幼稚的假裝是詐騙集團,並且跟他說我們在秘密,

他說:你們一直跟我說在秘密,阿秘密到底在哪裡?

我們真的是快要笑翻了XDDDDD

 

話好像說得很多,來看餐點了吧!

 

這天點餐時,我們有一點傻眼,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大家都想點一些平價的義大利麵之類的產品,

沒想到新春期間,平價的餐點都暫停供應,只好點比較貴一些的主廚套餐了。

不過還好東西味道很不錯,份量也蠻多的,對於餐點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點好餐點,服務生會來鋪桌巾、擺刀叉。

覓祕 (2)

 

這是桌上原本就有的水。

覓祕 (3)

 

點了餐之後,來了一份小菜。

這小菜給的大家一頭霧水,不知道要怎樣分食XD

而且調性很不搭嘎耶@@

結果我也沒看到有人吃,噗~

覓祕 (1)

 

開胃菜,鴨肉和奇異果都不錯捏!

醬汁也很讚,好像是草莓的吧!

這我很喜歡,女王竟然說他不敢吃@@

覓祕 (4)

 

開胃菜上來後,我們竊竊私語說,這哪裡有分油醋或藍莓啊!?

(因為我們以為那是沙拉,好俗喔!XD)

其實接下來才是沙拉啦!

這樣滿滿一盤生菜和水果,沾著藍莓優隔吃,很讚喔!

我喜歡把醬獨立出來,不要淋在上面的。

覓祕 (12)

 

油醋沙拉,就是把藍莓優格換成油醋囉!

看我多聰明又多懶惰,我直接把猴子的油醋醬拿過來拍就好了XDDDD

覓祕 (13)

 

大部分的人都點排餐類,只有蔡董(A君)點鍋類。

他點的是瞎咪昆布海鮮鍋吧?

火鍋料看起來挺豐盛的,上面還有干貝和花枝。

覓祕 (5)

 

肉看起來不多,但是感覺蠻新鮮的。

覓祕 (7)

 

最吸引我的是這三份手工魚漿?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覓祕 (6)

 

接著我們的湯也上來了,湯有清湯跟濃湯兩種可以選,至於是啥口味每天不一定。

這是猴子的牛肉湯,他說味道不錯,但吃多了有點油。

覓祕 (8)

 

其他人幾乎都點這個南瓜濃湯,非常香濃好喝哩!

覓祕 (9)

 

這是我點的香蒜裸麥麵包,蠻好吃的。

覓祕 (10)

 

儒娘點的手工XX佛卡夏,

一開始我也蠻想點這個的,不過我又怕薰衣草口味太濃,就放棄了。

不過看起來很不錯哩!聽儒娘說薰衣草味道也不會太重啦!

覓祕 (11)

 

我的原燒松阪豬排,最近有愛松阪豬肉^^

這個表面燒烤得赤赤脆脆的,口感吃起來又Q又嫩,很讚耶!

覓祕 (15)

 

猴子的深海鮮鱸魚佐番茄香草汁,其實我本來要點這個的,

但是為了要照相,我就故意點不一樣的XD

我有吃到,也蠻好吃的^^

覓祕 (16)

 

女王的摩納哥皇家燉燒小羊膝,這我本來也很想點...

哈~那天菜單上的每樣東西真的都令人難以抉擇XD

話說女王果然是點宮廷料理耶XDDDD

覓祕 (17)

 

只有羊膝餐還有附上一小團白飯耶XD

要不然我真的覺得擺盤都蠻像的,哈哈!

覓祕 (18)

 

儒娘點的蕃茄甜蔥燉烤豬肋排,

我也有吃到唷~

很嫩,一咬下去骨頭跟肉都自動分離,好好吃!

覓祕 (19)

 

接著要上甜點了,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提拉米蘇,一上來就有同學說讚!

她說,因為它看起來是手工切法,這種的都會很好吃XD

事實上,口感真的相當札實綿密,而且不會很甜,很好吃唷!

覓祕 (24)

 

奶酪我就不知道味道了,應該也還不賴吧!

覓祕 (25)

 

 

接著就是專心喝茶、喝咖啡、聊天話當年的美好時光。

 

這應該是我的拿鐵。

覓祕 (21)

 

猴子的茶,應該是八寶茶,就紅棗那類的養生茶囉!

覓祕 (22)

 

這是女王點的伯爵茶。

另外一些茶品也都長這樣一整壺的,我就不拍了。

覓祕 (20)

 

誰點的卡布?應該是儒娘齁!?

覓祕 (23)

 

晚到的蔡同學點的維也納咖啡。

下次我也要點點看!不然我覺得我對拿鐵太專情了XD

覓祕 (26)

 

還有柳橙汁和其他飲料沒拍到@@

 

 

.............這是分隔線 1...................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

大家一直聊一直聊,於是又加點了飲料,

這時候才知道單點的咖啡可以免費續一杯唷!

所以蔡同學又續了一杯維也納咖啡。

我和儒娘也各點了一杯拿鐵,然後,又續了一杯...

所以,我們一共喝了三杯咖啡,我的天兒啊!!!還好不是很大杯啦!

覓祕 (27)覓祕 (28)

 

從中午聊到快晚上,儒娘又加點一份鬆餅給大家吃。

這鬆餅照呢!還真不知道要不要放@@

因為我還沒拍照,儒娘就已經把鮪魚根草苺都塗上去了,

哪有人同時把兩種混在一起的啦!!!!崩潰.gif

覓祕 (30)

 

可是只放這樣一角又顯得好虛昏.gif

覓祕 (29)

 

 

.............這是分隔線 2...................

 

後來,我跟女王本來另外跟小蝸有約,要去翰林茶館,也懶得去了!

直接打電話問她離這裡遠不遠,沒想到小蝸說很近,就過來跟我們會合了。XD

這張照片是她點的瞎咪柚子茶,她用我的相機試按了一下,那就用這張代表她的出現吧XDDD

覓祕 (31)

 

要離開時,匆匆忙忙拍了一張外觀,

女王說這張看起來像倉庫,一點也不像咖啡店,

哈~真的是很秘密吧!

覓祕 (32)

 

這天我坐的位置是面向窗戶,所以是大逆光,拍起照有點吃力,

不過我為了要耍乾脆性格,就說不用換座位到對面去,

結果事後看照片,有點小後悔XD

人哪!還是不要逞強,不要以為假裝阿莎力就都可以撐過去XDDD

 

不過久久跟同學聚一下,真的很開心的啦^^

 

 

對了,女王的食記在此:覓秘咖啡

 

 

覓秘咖啡http://www.secrets.com.tw/

台南縣仁德鄉文善街116號

06-24953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餐廳推薦 聚餐餐廳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