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

 

前幾天看到泰瑞先生說,他這周的行程是排到士林官邸,

我才突然想到,我二月初也去了一趟士林官邸耶!

最近又剛好是士林玫瑰花季跟著陽明山花季一起開跑,

我想,是該把照片清出來了啦!

 

這一天,車子停得點遠XD

過這個馬路時,看到這個手動紅綠燈,我覺得很妙。

如果紅綠燈是閃燈狀態,要是你不按這個鈕,就會傻呼呼的等到天荒地老@@

哈~好好玩!我好像小桃姥姥逛大觀園!

士林官邸~ (14)

 

走到士林官邸大門,想一想,距離我上次來,約莫也有十年。

那是也是為了玫瑰花而來的XD

士林官邸~ (15)士林官邸~ (16)

 

這個一整個讓我想到火影忍者的歷代火影大人XD

士林官邸~ (2)

 

我只能說這是,亂拍。

士林官邸~ (19)

士林官邸~ (5)

 

這天來,玫瑰花還沒盛開,

不過挑一下還是有些可以拍。

所以放幾張上來吧!

士林官邸~ (17)

 

我個人最愛這張!這朵玫瑰最討我歡心哪!

士林官邸~ (18)士林官邸~ (20)士林官邸~ (21)士林官邸~ (22)士林官邸~ (23)士林官邸~ (24)士林官邸~ (4)

 

這邊金魚草也蠻多的。

士林官邸~ (27)士林官邸~ (6)

 

看到有學生在寫生,畫面真是很動人,

總讓人遙遙想起那一去不返的青春XD

士林官邸~ (25)士林官邸~ (26)士林官邸~ (3)

 

這邊室內有一些盆栽和蘭花展。

士林官邸~ (7)士林官邸~ (8)士林官邸~ (9)士林官邸~ (10)士林官邸~ (11)士林官邸~ (12)士林官邸~ (13)

 

 

這篇純貼圖比較多,不是我混啦!

就是練拍咩XD

雖然我用GRD3拍的幾乎都失敗XDDDDD

還好小王有幫我拍一些讓我選XD

士林官邸這邊整理得很不錯,撇開花季人會很多之外,還蠻適合走一走的喔。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