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記豆花 (7)

 

這一天,跟小叔小姑一起到鹿耳門拜拜,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一條新開的道路,

就試開看看,不小心,就到安平了XD

到安平沒吃個豆花很怪,所以我們就下車來吃豆花,

真的不是為了吃豆花來的,真的!

  

一開始,大家猶豫要吃同記還是茂記,

因為以前總是吃同記

而且前一天我跟小王才在台南新光三越對面吃過同記

這一次我就比較想吃茂記,還好大家都OK^^

 

有不少人在排隊哩!

茂記豆花 (1)

 

這可是經過票選前100名的小吃^^

茂記豆花 (2)

 

先把單子填好,等下直接結帳比較快。

大家都點黑豆花,只有小王點杏仁黑豆腐。

茂記豆花 (4)

 

內用有招待一點炒黑豆試吃,還蠻香的。

茂記豆花 (10)

 

也有免費的黑豆茶。

茂記豆花 (15)

 

黑豆花+珍珠。

珍珠看起來不錯。

茂記豆花 (8)

 

黑豆花+紅豆鮮奶。

茂記豆花 (9)

 

黑豆花+薏仁鮮奶綜合。

茂記豆花 (12)

 

黑豆花吃起來還不錯,紅豆也不會很甜,

配上鮮奶風味更加。

我後來覺得,鮮奶碰到一點甜味的東西,更好喝耶!

茂記豆花 (14)

 

小王的杏仁黑豆腐,看起來好像不怎樣,

不過我覺得比黑豆花還好吃!

茂記豆花 (11)

 

豆腐很綿密還有杏仁的香氣,真的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也要點這個XD

茂記豆花 (13)

 

茂記黑豆花http://www.mao-s.com.tw/page-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