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櫻花 (8)

 

整整一個月,盼呀盼的,就是想要去天元宮看賞櫻花。

每天都有看到格友們去賞櫻的結果回報,這周開始覺得不妙,

花開的速度比想像中來得快,萎得也快,

於是今天跟同事低調的遞了假單,要去天元宮抓住櫻花的尾巴!

 

到了附近約五分鐘車程左右,就開始塞車了,

車位真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過了一家又一家客滿的民宅停車場,終於是有著落了。

進了天元宮,只能說,人比花多!

應該可以媲美賞花進香團。

大家,也都請假了嗎?

 

你說,怎麼不把天元宮整個入鏡?

因為下面滿滿都是人......

天元宮,櫻花 (20)

 

這是偽裝成被包圍的模樣。

天元宮,櫻花 (29)

 

總是得拿天壇當背景,多練拍幾張。

天元宮,櫻花 (31)天元宮,櫻花 (10)

 

這角度,光線正好,

可惜得閃過重重相機取景。

天元宮,櫻花 (9)天元宮,櫻花 (5)天元宮,櫻花 (13)

 

雖然有點故作姿態,但是我是挺喜歡的XD

天元宮,櫻花 (25)

 

接著是亂槍打鳥,偽爆炸照。

花已經開始萎了,遠遠這麼看著,比較美。

天元宮,櫻花 (3)天元宮,櫻花 (4)天元宮,櫻花 (11)天元宮,櫻花 (24)

 

很多人把心愛的寵物帶來散步,這隻狗很乖呢!

天元宮,櫻花 (6)

 

下周真的是賞櫻花雨了,我想。

假如能攤開一張餐墊,在櫻花樹下野餐的話,就好了。

天元宮,櫻花 (19)

 

今天自己背了K20D出門,背得脖子痠肩膀疼,

因此,即使櫻花已經開始凋零,還是硬要多練拍幾張。

天元宮,櫻花 (32)

天元宮,櫻花 (18)天元宮,櫻花 (16) 天元宮,櫻花天元宮,櫻花 (2)天元宮,櫻花 (22)天元宮,櫻花 (23)

天元宮,櫻花 (26)

天元宮,櫻花 (7)天元宮,櫻花 (12)天元宮,櫻花 (14)天元宮,櫻花 (15)天元宮,櫻花 (17)天元宮,櫻花 (28)

 

這兩張是GRD3拍的,近拍果然很強,

可惜的是,低處的櫻花都不美,

美的又拍不到。

天元宮,櫻花 (21)天元宮,櫻花 (30)

 

我跟yin說,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張,

燦爛的陽光和笑容,環繞著幸福的氛圍。

嗨!要幸福唷!

天元宮,櫻花 (27)

(假使你們有看到這張照片,覺得不喜歡被我放上來,

 再通知我一聲,我會撤下照片^^)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