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7~ (2)

 

平時我是都是戴著上面那付無框眼鏡,

除非是有非常特別的日子我才戴隱形眼鏡。

這眼鏡是mizuno鏡架,比起詩樂便宜多了,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又輕又舒服。

 

問題是上班咩,沒有哪一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當然是"每天"都戴眼鏡囉!

 

上一週,因為無框眼鏡被我搞歪了,

戴一天下來,大概是焦距不對,頭暈腦脹地,

又懶得特地拿去調整,

這一週,我都帶著這付膠框眼鏡上班。

100317~

 

感覺落差是有一點大啦!

但是,小孩進教室的第一句話都是:

「老師!妳今天戴眼鏡喔?」

每個班都會有人這樣說一次!!

 

唉呀呀!你們老師我,每天都戴眼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