傌魯卷舖 (15)

 

上週收到了瑪魯捲舖的鬆餅捲,這次有新研發好幾種新口味唷!

我選了草莓和芝麻竹炭的。

一次來了兩盒,喜氣洋洋的感覺XD

傌魯卷舖 (2)

 

包裝上還是一樣不馬虎。

外盒簡單大方。

傌魯卷舖 (1)傌魯卷舖 (3)

 

打開之後,裡面有附一張廣告說明。

傌魯卷舖 (4)

 

不管是草莓或是芝麻的,兩條鬆餅捲都服服貼貼的在盒子裡。

而且每條鬆餅捲約有21公分長,蠻實在的。

傌魯卷舖 (5)傌魯卷舖 (6)

 

打開來看,真的都蠻完整的。

大概是因為可以冷凍的關係,也不會有奶油跑出黏膩膩的感覺。

傌魯卷舖 (8)傌魯卷舖 (7)

 

來個切面照,草莓的看起來相當的甜蜜。

芝麻竹炭的就忘記這樣拍了,歹勢。

傌魯卷舖 (9)

 

這是最邊邊的一塊,不過我就是喜歡吃邊耶!

我承認我是怪咖啦!土司、蛋糕我都愛吃最外面的地方XD

傌魯卷舖 (10)

 

單子上建議從冷凍庫拿出來,等20分鐘後再切來吃,風味最佳,

但是我一時沒注意,先切好了,等解凍時間就多拍一點照片好了XD

傌魯卷舖 (11)

 

傌魯卷舖 (14)

 

這裡面的草莓,是進口熟成草苺,整顆的感覺就比果醬來得討喜。

內餡的草莓卡士達有點甜又不會太甜,跟草莓搭在一起正好,

吃起來並不會覺得甜膩。

而且不要解凍太久,吃起來很像草莓冰棒和奶油冰淇淋XD

傌魯卷舖 (12)

 

芝麻竹炭的感覺相當養生,

香氣主要來自於芝麻內餡,蠻香的唷!

竹炭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不過很有冰淇淋的fu。

一顆顆的好像是黑豆,綿綿的。

整體吃起來蠻順口的。

傌魯卷舖 (13)

 

我覺得把鬆餅捲起來這個想法真的是很特別,

傌魯卷舖也研發了很多種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他們官網去看看!

 

 

傌魯卷舖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