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 (7)

 

前兩周,到內湖costco,所以中午就到金泰去朝聖一番。

坦白說,我都搞不清楚是為了金泰才去costco,還是為了costco去金泰XD

到的時候才11點半左右,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

店內服務人員三不五時會出來巡視一番,

發一下點餐單或是請我們吃烤蝦頭,

順便安慰一下我們說,等裡面的人用餐完就輪到我們了XDDD

金泰 (1)

 

價位表。

小王一直開玩笑說點一個無敵蓋飯加一碗白飯一起吃就好,

但是,人家沒有白飯XD

金泰 (2)

 

好不容易,等了差不多快一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進來了^^

餐廳是剛重新裝潢過的,還蠻乾淨簡潔的。

金泰 (3)

 

點了餐之後,等了一會兒,菜都還沒上來。

倒是隔壁兩位先生,點了好澎派一桌,

因為太無聊了,我請他借我拍一下烤大蝦,因為這道離我最近XD

這一道300大洋,看起來挺吸引人的!

金泰 (5)

 

我點了一份烤鲭魚定食。

這是定食附的涼拌菜,還算可以,

泡菜有點辣,還不錯。

金泰 (4)

 

又等了很久,我們兩個把醬菜嗑光了之後,

終於來了兩碗味增湯。

這裡就是點什麼蓋飯或是定食都會附湯,不過好像沒有單點。

金泰 (12)

 

湯裡面料很多,魚肉,章魚,還有大量的蛋白耶!

不太餓的話,喝光這碗湯就可以飽足一陣子了。

金泰 (13)

 

又過了一會兒,今天的主角,無敵海鮮蓋飯上場啦!

整個擺盤很豪邁,光看就覺得很豐富!

生魚片都藏在下一層。

金泰 (6)

 

生蠔是另外用一個小碟子裝。

金泰 (8)

 

先說說這生蠔,上面有很多蔥花和蒜泥,

應該還有加醋,吃起來一點都不腥,還蠻鮮美的。

金泰 (9)

 

回頭看看海鮮蓋飯,上面有個蛋黃,所以蛋白都跑到湯裡去就對了XD

干貝還可以,不過有點小塊耶!

鮭魚卵還不錯。

金泰 (10)

 

牡丹蝦和大蝦,鮮甜沒話說,吃得很過癮!

金泰 (11)金泰 (20)金泰 (19)

 

這天的海膽真的不錯吃,很鮮,讚啦!

金泰 (17)

 

花枝還蠻脆的。

金泰 (14)

 

生魚片還不賴,不過相較之下有點薄弱,切得蠻薄的。

金泰 (15)金泰 (16)金泰 (18)

 

接著我的烤鲭魚也來了!

哇!這條鲭魚烤得真好吃!

油脂多又軟嫩,鹹鹹的很下飯!

幸好我很聰明,有點一份熟食,綜合著吃真棒。

金泰 (21)

 

定食附的白飯,配著鹹鹹的鯖魚,一口接一口哩!

金泰 (22)

 

吃飽喝足,大概已經一點多了,

外面還是一堆人在排隊的啊!

金泰 (23)

 

這一餐吃得超滿足,

不過仔細想一下還是覺得無敵蓋飯稍貴了一點,

這樣可能只會吸引第一次來用餐的點點看,

我懷疑回流的客人應該都只會點一般海鮮蓋飯或是定食XD

那樣算起來比較經濟實惠一點^^

 

金泰食品

台北市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11:3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