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 (2)

 

一月的時候,又跟學姐到南門市場去晃晃。

晃了一大圈,買了一點戰利品,

到了中午,當然要是得來去祭祭五臟廟。

這次就地在市場裡面吃了一家米粉湯。

 

就是這一家,別問我再哪一條巷子裡,

我在裡面繞來繞去,整個很暈啊!

反正這條巷子有兩家,聽說兩家都很好吃就對了。

南門市場 (4)

 

東西看起來挺新鮮的。

豬皮捲得挺美的,不過我不敢吃XD

南門市場 (3)

 

各點了一碗米粉湯,湯頭不錯耶!

有大骨的味道,蠻香甜的。

整碗滑溜溜的,一下子就吃光了。

南門市場 (2)

 

油豆腐,這不是滷的喔!

是放在米粉湯裡煮的,也是蠻香甜的。

南門市場 (5)

 

學姐還叫了一份豬皮。

她吃得津津有味之後,問我怎不吃,

哈,我就不敢吃啊!@@

結果被念了,不敢吃不早講,就點別的阿!

唉呀!我怎好意思啊!

南門市場 (6)

 

後來我們又到一家她思思念念的糯米大腸。

這是她每次到南門市場來一定會買的東西,結果那一陣子她撲空了好幾次,

這次總算是有出來賣啊!

地點應該是在南華街上。

南門市場 (11)

 

蒸籠裡有好多不同款式的糯米腸,

這才是真正手工用大腸去灌的哩!

南門市場 (7)南門市場 (8)

 

買的方式是選一條你喜歡的,秤斤買,

這樣一盒大約五十或六十大洋左右吧,其實不貴。

而且聽說沾他付的沾醬吃,超好吃的唷!

那天我已經吃飽了,就沒有買,

現在想想還真是殘念,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南門市場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