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城 (9)

 

2月份的時候,有一天中午到中原柏德社區去覓食,

走了一圈,決定吃這家韓式料理。

 

這裡是學區,餐點單價都不會太貴。

我看蠻多人點烤肉的唷!

韓城 (1)

 

店裡的開水和飲料自取,

這飲料的味道有點特別,我個人覺得不喜歡。

韓城 (2)

 

小王點了一個鍋,看樣子應該是豬肉鍋吧!

韓城 (5)

 

裡面就一些火鍋料,和肉片,湯頭還算不錯。

韓城 (6)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

總是要用鐵腕裝才有韓式料理的fu齁!

韓城 (7)

 

那天我很想吃煎餅,就點了一份來嚐嚐看。

沒想到一人份的也這麼大一個@@

韓城 (4)

 

附湯是紫帶湯,不過我都喝小王的湯了XD

韓城 (11)

 

煎餅裡面有一些海鮮,泡菜,算是豐富。

不過有點油,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韓城 (12)

 

對了。韓式料理的沾醬都很下飯哪!

害我好想買韓式沾醬喔XD

韓城 (8)

 

 

漢城韓式料理

中壢市實踐路225-25號(柏德美食街)

03-438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