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奇德 (3)

 

清明節那天中午回到桃園,

晚上不想煮飯,於是,我們又到中原去吃飯了。

原本目標是"麥面庄",結果剛好碰到他休息@@

轉戰老師傅牛肉麵店,馬休息@@

於是我們又去吃菈其德義大利麵了。

這家我們前後吃了好幾次,覺得每次都有比上次更進步耶!

翻了一下硬碟,只有找到去年12月吃的,也一起放上來好了。

那一次是點了兩種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至於是什麼口味呢?就不要問我了XD

反正我覺得比第一次去吃進步多了,醬汁都更到位了。

菈奇德 (1)菈奇德 (2)

 

這就是清明節當天吃的。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茄汁已經很OK了,不錯!

盤子也換了,比之前的美。

菈奇德 (4)

 

蝦子已經變成蝦仁了,以前要自己剝殼的說XD

菈奇德 (6)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菈奇德 (5)

 

也不錯吃,不過不像白酒口味。

比較偏向多汁的蒜味義大利麵,蒜末有點炒太久了XD

菈奇德 (7)

 

濃湯也不錯,誠意十足。

菈奇德 (8)

 

麵包還OK。

菈奇德 (9)

 

 

最讓我驚訝的是,紅茶變好喝了!

喔喔!之前都有一個奇怪的味道,不知道是茉莉還啥的,我都只有喝一口。

現在是接近古早味的紅茶,還不錯吶!

害我有點害怕,老闆該不會是看過我這一篇@@

菈奇德 (10)

 

 

這樣還是88大洋耶!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吧!

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它們一直有在進步說^^

 

 

菈其德

中壢市三和一街36巷1號

03-4384387

11:00~21: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