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16)

 

說起來,我在MOS貢獻的餐費還不少,

MOS卡一直不斷的儲值,點數就不斷的累積,

三不五時把紅利點數換換珍珠堡來吃,還是差不多都維持在五點左右。

這都是因為他離我們實在算近,方便的啦!

要是高鐵站附近可以再多開幾家餐廳,我應該會比誰都開心。

 

不過話說回來,因為太常去吃MOS,

不要說寫,有時候還真是連相機都沒掏出來了。

我看今天還是來清一清照片。

 

有一天我們又點了一個雙人分享餐。

每次吃分享餐都覺得超豐盛的,很有幸福感^^

MOS (6)

 

那陣子有推出一個瞎咪生菜堡,就是把外面的漢堡包換成生菜,

吃起來蠻清爽的,感覺很健康,

不過比起來就比較沒那麼有飽足感。

MOS (3)

 

海洋珍珠堡,我感覺中間那個有點鹹......

MOS (8)

 

可樂餅,好好吃^^

MOS (2)

 

薯條也不賴。

MOS (4)

 

洋蔥圈,還不錯。

MOS (5)

 

摩斯雞塊也不錯吃。

MOS (7)

 

飲料呢,我是一定點紅茶,小王大概是柳橙汁或是牛奶兩種換來換去。

MOS (9)

 

這是另外一次的。

我超愛這種金黃薯的啊!每次吃都覺得好吃。

MOS (10)

 

桔香雞腿堡,客家桔醬酸酸甜甜的很特別。

MOS (11)

 

白玉紫玉派。

MOS (13)

 

裡面就是有芋泥和麻糬,好吃,很對我的口味。

MOS (15)

 

和風炸雞,這個也是百吃不膩款

MOS (18)

 

這是早餐系列的,番茄吉士蛋堡,素食可吃^^

這個我也蠻愛吃的。

MOS (1)

 

最近是吃這個五彩鮮蔬堡吃到有點小怕,

我已經數不出來我吃掉幾個XD

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在7-11提款機領錢,會列印一張酷碰券,

每次都選這個優惠券,

就是買一份五彩鮮蔬堡套餐145大洋,送一個五彩鮮蔬堡。

味道還算不錯,感覺蔬菜量夠多,

不過漢堡的牛肉,不管哪一家,我都沒有那麼的愛。

MOS (16)

 

這個是燒肉珍珠堡,是我怎樣都吃不膩吃不怕的。

燒肉的醬汁甜甜鹹鹹的,很是剛好,

配上米漢堡,整個有燒肉飯的fu,

把紅利點數拿來換這個,我覺得很划算!

MOS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