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1)

 

以前,我從來不想,也不敢嘗試衛生棉條這玩意,

因為心裡總覺得沒辦法突破心防,把衛生棉條放進身體裡面。 

也懷疑這樣小小一條,吸收度真的好嗎?

但是自從在網路上瀏覽各家blog,發現很多網友還蠻推衛生棉條的,

於是我就私下問了幾位比較要好的朋友,問他們使用棉條的感想如何?

他們的評價都還不錯,都說比起用一般衛生棉舒爽多了,

夏天用起來很清爽,去跳有氧運動時也方便多了!

於是乎我也鼓起勇氣買來用用看。

 

剛開始使用,心裡面還是覺得怪怪的,

每次都要擔心安不安全,會不會外漏?

不但要多放一塊護墊才放心,一有空就要去洗手間檢查一下,

後來發現都沒有發生過外漏的情形。

甚至睡覺時間還比用衛生棉來得保險,

因為以前用衛生棉會因為睡覺姿勢而扭曲,

不小心還會沾到床單,衛生棉條反而不會有這種問題哩!

 

除了沒有外漏問題,

我在一開始用棉條時也會刻意去感覺用衛生棉條會不會不舒服?

但是真的也是多擔心的,因為走起路來絲毫沒有感覺,

跟以前用為衛生棉那種卡卡的、彆扭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也因為這樣,證明我以前擔心的實在是想太多,慢慢的,就很習慣使用棉條了。

 

 

第一次想嚐試的人,可以先用迷你型,不過其實用習慣了就感覺差不多。

因為大小也不會相差太多,是說我量少時用迷你型的就行了。

OB (7)

 

每一盒都會有使用說明,解釋得很仔細。

不然看一下官網的使用說明,更是清楚明瞭。

老實說,第一次使用棉條就成功,我也覺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因為也曾經聽過說有些人不會用,用了會痛。

我個人認為可以順利放成功的最大重點是有順著陰道的弧度放入耶!

如果不順著弧度,硬塞的話那當然會很不舒服啊!

所以我都是慢慢的順著陰道就很容易成功囉!

(而且基本上我自己覺得放鬆後,用蹲式最容易推入。)

 

至於陰道也是有分有感帶和無感帶的,棉條必須放在無感帶走起路來才不會卡卡的喔!

就大概是手指推棉條進去時,差不多推到第二指節位置吧!

另一個判斷方法就是動一動,看會不會不舒服,如果不會不舒服,那就對了!

 ob (2)

 

說到女性私密的問題,本來還是有點害羞,

不過就當作是在上健康教育,換個角度,應該就會好很多。

畢竟這是每個女人都躲不掉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女人很命苦,

雖然奧古斯丁說:「上帝並沒有取男人的頭骨來創造女人,代表上帝不是要女人作男人的主。

上帝並沒有取男人的腳骨來創造女人,代表上帝不是要女人被男人踐踏。

上帝乃是取男人一根肋骨來創造女人,這代表上帝要女人與男人平等、一起同行。」

這樣看起來,男女應該是要平等的,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是頗多不公平的地方。

不但感覺上比男生容易胖,皮膚也比男人來得容易老化就算了,

每個月最明顯的還要忍受不方便的生理期,

不方便就算了,有的人還會痛的死去活來,真的是男女生大不同!

 

好像扯得很遠,

不過,女生每次生理期的時候,

有好幾天要用衛生棉,要擔心悶熱不透氣,過敏發癢,

要擔心有什麼不好的氣味,要擔心不小心外漏,

還要擔心穿貼身的褲子會有形狀,走起路來扭扭捏捏,羞於見人,

更別說要做大動作的運動或是游泳、泡湯啦!

 

總之,真的很困擾。

還好現在有衛生棉條這種東西,我覺得,真的舒適自在很多!

一來,不會因為長時間悶著,感到不透氣或是摩擦引起發癢,

二來,也不容易外漏,要穿淺色貼身的褲子也都很安全,

大不了再墊一塊護墊,墊心安的,就很夠了說。

 

關於使用方法,和一些坊間對於棉條的錯誤迷思,

ob網站解釋得超仔細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

對了,ob還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索取來試試看,

說不定就會愛上它的方便舒適喔^^

 

 

點這裡就可以索取免費試用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