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三明治 (7)

 

這家不一樣三明治,在咱們中壢的新明夜市算是相當滴的有名,

印象中我好像在非常遙遠的八九年前有吃過一次,

之後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所以一直也都抱著隨緣的態度,不想強求。

 

前陣子跟龍哥聊天有提到他們家的甜甜圈,

我還跟他說我好像有買成功過,

他就很篤定的說我一定是買到別家的,

現在想一想,好像真的是XDDDD

那時候就勾起我想再去買的欲望,

後來又在TIM家,看到他大力的推崇,

可惡,這想吃的念頭就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接著,我大概請小王陪我去看了兩三次,都撲空耶,是怎樣!!

 

這次,下午請了假,到中壢辦一點事情,

要回家的時候,想說時間很早,可能有機會買到三明治,

所以不死心的又請小王繞過去看看!

哇!有開耶!

哇!人沒有很多耶!

太帥了!馬上下車排隊去!

不一樣三明治 (4)

 

店家一共有三位工作人員,從頭到尾手都沒停過捏!

不一樣三明治 (3)

 

這麵包跟熱狗光晾在那兒就感覺好好吃喔!

下面白白的麵糰是剛下鍋的,超可愛的啦!

是說,我連一點甜甜圈的影子都沒看到@@

於是,我就忍不住問了一下,是要多早來才有可能買到甜甜圈啊!

老闆娘笑了笑說,一點以前。

那請問你們是幾點開始賣啊?

12點。

大概就是這樣,想要吃到傳說中看不到的甜甜圈,請在12點到1點之間來報到!

不一樣三明治 (2)

 

因為買不到甜甜圈,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甜的一個鹹的三明治回家吃吃看^^

我們真的是小咖的,我前面的客人幾乎都是十個十個在買的。

不一樣三明治 (5)

 

這是鹹的,裡面夾滿榨菜絲、酸菜和一條熱狗,

榨菜絲並不會很鹹,味道剛剛好,配上麵包,哎唷,真是太好吃了!

不一樣三明治 (6)

 

這是甜的,甜味來自於美乃滋,

有夾小黃瓜和滷蛋,也很好吃哩!

只是美乃滋會讓人有一點罪惡感,下次再有機會去買,我請他放少一點。

不一樣三明治 (7)

 

這三明治會這樣熱賣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麵包炸得外酥內軟,連小王都說好好吃唷!

小王還問我說,那甜甜圈口感跟這個麵包會有不一樣嗎?

應該是一樣的口感吧!又賣得便宜難怪很多人買!

(問題是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沒吃過傳說中的甜甜圈)

內餡表現也很到位,不管榨菜絲、酸菜、熱狗、滷蛋、小黃瓜和美乃滋,都恰如其分哪。

下次有經過,我還要再買啦!

還有甜甜圈,你等著,我一定會買到的!

 

溫記不一樣三明治

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觀光夜市內)

12點開始賣,一點以前甜甜圈會賣光,

三四點三明治會賣完(這叫做夜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