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記牛肉麵 (8)

 

 

這家牛肉麵店,是小王寒假跟同事去吃過,後來又帶我去吃的。

想起來也好久了XD

 

這一天我們應該是逛完IKEA後,直接走過來用餐的。

一開始只有我們,後來陸續就來了幾組客人,

而且感覺都是熟客,跟老闆他們有閒話家常一下的。

周記牛肉麵 (4)

 

菜單在此,牛肉餐點還是大宗。

周記牛肉麵 (1)

 

點了一碗招牌三合一,看起來還不錯。

周記牛肉麵 (6)

 

所謂三合一,就是牛肉、牛筋、牛肚。

牛肉當然還不錯。

周記牛肉麵 (10)

 

牛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軟Q好吃,

基本上我不太敢吃這種東西的,那天還吃掉一整塊呢!

周記牛肉麵 (8)

 

牛肚本來就是我愛吃的,當然要說好吃,哈!

周記牛肉麵 (9)

 

麵條也還不錯,湯頭也OK喔!

周記牛肉麵 (12)

 

 

吃牛肉麵一定要搭酸菜啦!

這裡的酸菜自取,不過忘記味道了XD

周記牛肉麵 (5)

 

我點了一份水餃。

周記牛肉麵 (7)

 

基本上也還不錯,內餡看起來還蠻多的XD

周記牛肉麵 (11)

 

點了一份燙青菜,還蠻大盤的。

周記牛肉麵 (13)

 

接著附上兩張小王跟同事去用餐拍的照片,

他們一行人結果也幾乎都點招牌三合一牛肉麵,

只有這碗炸醬麵不一樣,所以我就挑這張來用XD

看起來還不錯吃,蠻清爽的感覺,有機會我也要吃吃看。

周記牛肉麵 (3)

 

燙青菜,這應該是大盤的吧?

周記牛肉麵 (2)

 

這樣可能又會被嫌棄說是一篇失去記憶的食記,

沒辦法,2月份吃的,就當我在清照片吧!

 

周記牛肉麵

桃園市中山路806號1樓

03-3788813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