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益牛肉 (6)

 

照理說,今天應該要po海田行館的,

但是最近雜事還真是不哩阿多,所以照片還沒整理好啦!

只好先拿照片少的食物篇出來擋擋XD

 

這次臨時才決定去宜蘭,

一方面是有點倉卒,

一方面想說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海田行館裡頭待著,看看PS男拍戲。

所以也沒有做功課,想說就悠閒的過一天就好了,

用餐部份,就決定靠著記憶中上次有排進行程卻沒吃到的東西就好了。

這家建益牛肉就是我們上一次沒吃到的其中一家,這回就來去看看。

 

店家後面有一個停車場,在這裡用餐一小時是免費的。

不過要記得拿停車單給店家蓋章唷!

不過這裡很讓人玩味的是,店名是牛肉,但是好像大部分料理都是羊肉耶XD

建益牛肉 (8)

 

店裡頭賣的東西超多樣的,從便宜的小吃到大餐都有,很棒!

建益牛肉 (1)

 

小王點了一碗牛肉麵,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湯頭還蠻清爽的,牛肉品質不錯。

建益牛肉 (7)

 

我點了一份羊腩燴飯,羊肉蠻嫩的,味道很不錯。

不過勾芡部分對我來說就有點濃啦!

感覺這樣吃完芶芡,負擔有點大,不過要是瘦子應該不介意XD

建益牛肉 (4)

 

羊排骨菜頭湯,乍看之下真像藥燉排骨XD

羊排骨沒啥肉,不過骨頭可以咬得碎耶!

咬一咬還蠻不賴的,

湯頭整個是菜頭的清甜,味道不錯,菜頭更是好吃。

建益牛肉 (5)

 

其實我沒沾,所以不知道這是啥味道XD

建益牛肉 (3)

 

其實我本來看上建益牛肉,是最想吃2人全羊大餐,或是烤肉,

不過這一天小王沒啥胃口,等於我們的戰鬥力少了三分之二,

這樣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好吃了,

所以,全羊大餐,留待下次再有機會來吃吧!^^

 

 

建益牛肉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號

03-9543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