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紫金磚 (13)

 

前陣子收到長樂紫金磚的試吃,一來就是兩大盒,超級大方的。

不過家裡就我一個人是芋頭倥,所以我早早安排好另一盒給阿成夫妻XD

長樂紫金磚 (1)

 

除了試吃品是兩大盒,超級"大方"之外,

還附了一張手寫稿說明,也是超級"大心"。

感覺相當有誠意。

長樂紫金磚 (14)

 

整個外盒包裝非常清爽,類似池上便當那種木片紙盒裝,

但是貼了紅標又感覺很有古早味XD

上面有說明原價180元,特價150元,15磚以上免運費。

長樂紫金磚 (2)

 

一塊磚重700公克,保存期限也有標上。

哈!看到這個日期才發現我吃乾抹淨很久,竟然現在才發文XD

長樂紫金磚 (4)

 

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食用說明,用蒸的或是微波的都可以。

家裡的微波爐壞了,所以我就用電鍋蒸來吃。

長樂紫金磚 (3)

 

打開之後,裡面是一塊很飽滿的芋頭"磚塊"。

長樂紫金磚 (5)

 

上面鋪了一些肉燥。

長樂紫金磚 (6)

 

背面看起來就一整個芋頭啊!

整塊磚用保鮮膜包得很好,一點都不膩手。

長樂紫金磚 (7)

 

切面可以看出來有多少芋頭籤,非常的札實。

可不是裹粉填充而成的哩!

長樂紫金磚 (9)

 

蒸過的紫金磚很鬆卻不軟爛,吃起來芋頭香味很濃,

尤其是吃到一絲一絲的芋頭籤,感覺特好。

上面的肉燥是胡椒口味,鹹香鹹香的,搭著有自然甜味的芋頭還挺速配。

我另一條給了同學,聽說連他們家瓜瓜都愛吃哩XD

長樂紫金磚 (11)

 

以前喜歡吃一整塊一整塊的芋頭,

這次吃這種芋頭籤,也挺喜歡的哩!

嘴饞時切一小段蒸熱來吃,還算是不錯的點心呢!

(對我來說也可以當正餐了XD)

長樂紫金磚 (10)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長樂紫金磚專賣http://www.longhappy.com.tw/

03-380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