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素食 (13)

 

今兒個是農曆初一,又到了吃素的時間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桃園一家「天然素食」。

招牌就是這樣囉XD

天然素食 (21)

 

感覺很像一般麵店。

不過招牌應該是麻辣豆腐。

天然素食 (1)天然素食 (4)

 

菜單在此。

天然素食 (7)

 

大鋼盆裡有很多種滷味,可以任君挑選。

天然素食 (5)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入味,不過千萬別貪心點太多。

小王說他跟同事曾經跟老闆娘說,每樣都來一個,結果根本吃不完。

天然素食 (6)

 

小王嘴吧雖然這樣說,不小心還是點了這麼多XDDD

明明就只叫了幾樣,切起來也是兩盤了哩!

後來也是吃的超撐的@@

我覺得都魯得不錯,不會很鹹,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油膏和薑絲更是好吃。

天然素食 (9)

 

重點來了,麻辣豆腐,這是一定要點的!

裡面有豆腐、素料、香菇頭等,上面的酸菜很脆很好吃。

重要的是湯頭很不錯,一點點辣意,覺得不夠辣可以再自己加辣醬。

天然素食 (11)

 

豆腐...過曝了,不好意思。

豆腐很軟,味道都有進去,一咬下去都是湯汁,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好吃!

天然素食 (16)

 

素料也都有煮透。

天然素食 (17)

 

我最愛吃這個香菇頭,很有嚼勁,很香哩~

小王就比較懶得咬,大部分都會給我。

想到我以前去角板山還買過乾的香菇頭回家煮,結果也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天然素食 (18)

 

麻醬麵,上面的肉燥看起來還真像真的。

這個我就覺得比較一般,我還很少吃到很喜歡的素食麻醬麵,感覺都略鹹了一點。

天然素食 (20)

 

對了,這裡面座位沒幾位,如果不介意,外帶回家也是不錯滴!

天然素食 (2)

 

反正也不會比較小碗的啦XDD

天然素食 (3)

 

這家店中午營業時間我不清楚,

下午的話是五點開始賣,

不到五點,老闆跟老闆娘是很堅持還沒做生意的唷!

 

 

天然素食

桃園市中平路142號

2209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素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