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 (4)

 

五月初跟阿成夫妻到台北看旅展,

下午他們直接搭高鐵回桃園,

我們則是搭捷運往東區bazaar前進,

買了兩件Lacoste的POLO衫,

回到台北車站,決定在這邊吃過晚餐再回家。

微風美食廣場吃的很多,但是我比較想吃大戶屋,

一來是上次吃過覺得還不賴,二來是桃園沒有大戶屋^^

 

進門,坐下來,點了餐,服務生送來一杯茶。

大戶屋 (1)

 

桌上的調味罐,看到那個醬油罐,

我想到家裡的豆油伯醬油,也是這樣直接倒就可以了,

最近很愛這樣的設計,不用開瓶蓋好方便哪!

大戶屋 (2)

 

我點了一份大戶屋招牌定食,200大洋。

整體賣相很優,有可樂餅和雞肉,感覺很豐富。

大戶屋 (3)

 

這個應該是雞肉吧,我有點忘記了,印象中蠻好吃的。

大戶屋 (10)

 

半熟蛋也煎得好漂亮。

大戶屋 (11)

 

大戶屋的白飯還蠻好吃的。

大戶屋 (5)

 

沾醬。

大戶屋 (6)

 

漬物。

大戶屋 (7)

 

忘了這是啥。

大戶屋 (8)

 

味增湯。

大戶屋 (9)

 

小王的碳烤花魚定食。260大洋。

魚還蠻大一條的^^

大戶屋 (12)

 

大戶屋的炭烤花魚真的很好吃^^

一下子就可以嗑光了~

大戶屋 (14)

 

烤魚不管是淋上一點檸檬汁,或是配一點蘿蔔泥都很好吃!

大戶屋 (16)

 

這好像是叫鹿尾菜,不是很合我們口味XD

大戶屋 (15)

 

我覺得微風車站這邊的大戶屋,

座位和間隔都蠻小的,

隔壁桌的談話,我們大概都聽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們也不太想多說話,

剛好休息一下,逛街也是很累的XD

輕聲細語,專心的吃了一頓飯,也不錯^^

 

大戶屋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