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8)

 

說起我使用倩碧產品的歷史,其實也挺悠久了!

第一次接觸到,是大一的時候,室友小美有在使用倩碧的產品,

那時候倩碧最夯的應該是隔離霜吧!

後來我也跟著買了倩碧的東西,必買的有基礎三步驟和隔離霜,

大學在台東那麼炎熱的地方,到處趴趴走,

防曬只靠倩碧隔離霜和資生堂的艷陽下防曬系列,

四年下來也沒什麼曬黑,

不過現在想起來,除了產品不錯,

年輕時候體質真的也比較好,代謝比較快,

加上防曬跟保養也做的比較勤勞,

每次就算曬得通紅轉黑,沒幾天就白回來,

還可以驕傲的對室友說,我就是有辦法白回來。

反觀現在,總是忘記要擦防曬品,曬黑了才懊惱不已。

因為現在一曬黑,總要花上一季的時間才會慢慢的恢復,

腳ㄚ子上的曬痕,就是歲月不饒人的証明。

 

哇!今天廢話可真多,

其實結論就是我對倩碧的產品還蠻接受的,用十幾年了,這樣而已。

倩碧 (1)

 

去年11月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說要買GRD3,結果沒貨。

為了要抵一下停車費,就順便補了一點貨。

最右邊是潔膚水2號,這我斷斷續續用了十幾年了。

從一罐760用到現在一罐是1100大洋了。

我覺得洗完臉再用潔膚水擦一擦,感覺會比較乾淨,比較不會亂長痘子,

而且接下來乳液的吸收度也會比較好。

雖然有一點點酒精味,不過我已經很習慣了。

最左邊綠色盒子的是水磁場保濕凝膠,這我冬天很愛用。

左下方白色盒子是粉餅,只有粉芯。

中間桃紅色的是贈品。

倩碧 (9)

 

歐系的贈品都給的比較大方。

出門旅行超好用的。

他們家的洗面乳和洗面皂我也都很愛用。

口紅對我來說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我沒有擦口紅的習慣說。

倩碧 (10)

 

水磁場保濕凝膠,1500大洋。

冬天有脫皮的時候,

擦厚一點就像面膜一樣,隔天起來會改善很多。

夏天用也蠻清爽的,主要他不是乳液,雖然很保濕但是不會油膩,所以我蠻喜歡的。

倩碧 (11)

 

倩碧的粉餅擦起來遮瑕度算中等,我擦起來不會浮粉,我還蠻喜歡,

不過這塊已經用完了,目前用的是松島菜菜子代言的雪肌精粉餅。

雪肌精那塊遮瑕度比較低一點點,不過也還OK,

我擦粉餅大致是擦心安+防曬用,早上出門前擦一次,心安到下班回家的那一種XD

倩碧 (12)

 

前陣子又去sogo買了一樣新品,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1500大洋。

說到這個,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要"看看"。

遇到的第一位櫃姐,不太鳥我,所以我就沒買。

又晃了五分鐘,覺得沒看到不甘心,所以又去一次,並且找另一位櫃姐,

這位櫃姐親切多了,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而且還給我好幾樣小贈品哩XD

倩碧 (2)

 

這三樣贈品都很實用。

拋棄式海綿,洗面乳和水磁場保濕凝膠。

倩碧 (3)

 

最近倩碧蠻打這一款粉條,所以買的話有送一小條隔離霜,

本來應該送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但是送完了,就給我綠色那款,有點虧到感XD

倩碧 (4)

 

這一條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

內含高濃度的高效維他命C與維他命E,

還有SPF 15 / PA++,是我比較喜歡的地方。

倩碧 (5)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她的外表XD

倩碧 (6)

 

打開之後,中間那白色的就是維他命C,

說是能立即亮白與舒緩受損肌膚、預防色素或斑點生成。

使用方法就是在臉上畫上幾道,均勻的推開就好了。

擦起來很薄透,遮瑕力不高,所以還是先上隔離霜再擦粉條會比較有遮瑕性。

不過,妝感雖然很輕薄但是很持久,粉質蠻細緻的,

一整天下來不脫妝,不浮粉,我還蠻喜歡的。

倩碧 (7)

 

 

倩碧http://www.cliniq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