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座墊 (5)

 

前半年,我的尾椎骨又不聽話了,

每次坐太久,我的脊椎末端就很不舒服。

這個症頭很久以前講過了,主要是我的脊椎末端有六節,

如果姿勢不良,容易造成脊椎附近的肌肉發炎之類的。

要看詳情的話請看這篇

因為坐久了,尾椎就會痛,其實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差不多是可以用如坐針氈來形容啦!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甜甜圈坐墊,驚為天人,

因為,這個設計就是坐下時,可以不壓迫到尾椎骨啊!就是我需要的啊!

不過當時看到時並不便宜,而且一次要買兩個,

我就問carol和yin要不要合買,結果他們兩位都不想買XD

carol很好心的說,她之前也買了一個坐墊,

中間也是凹下去的,後來都沒再坐了,可以給我,叫我把錢省下來。

就這個,放在教室坐很久了,多少有減緩的效果,真是很感謝carol。

甜甜圈座墊 (6)

 

後來,三月的時候,carol看到博客來有在特價,一個才199大洋,就問我還需要不要?

我當然就給它買下去啊!

就是這樣一個,可以任意扭轉揉捏的甜甜圈坐墊。

甜甜圈座墊 (2)

 

這個功能頗多,看個人需要,我只是拿來當坐墊,其他倒是沒需要。

甜甜圈座墊 (3)

 

這樣看還蠻可愛的,像是草莓甜甜圈XD

坐著的時候,屁股承受的重量會減輕,所以就不會感覺那麼痛了。

甜甜圈座墊 (4)

 

說到這個,

其實坐墊只是輔助,主要還是要注意姿勢跟運動。

游泳是最好的,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游泳。

三月底的時候,小王學校剛好有辦過一場脊椎研習,

有學了一些伸展的保養方式回家教我,

有時睡前想到我會做一下,我覺得改善很多,

效用遠遠大於坐墊,

不過座墊也是需要的,

至少看起來可愛,心情好,坐下去柔軟,分散尾椎的壓力,還是很好用啦!

至於脊椎保健動作,可以參考鄭雲龍老師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