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全紅茶 (6)

 

說真的,要不是拜現在網路發達所賜,

我始終都不知道在台南中正路的巷子裡,有一家這麼歷史悠久的紅茶老店。

而更讓我自己覺得誇張的是,我高中時代就在外面附近的公車站牌等了三年的公車XD

 

可是知道是知道了,現在回台南次數不多,要真有機會過去買來喝喝看也不是很容易。

即便是回台南了,也有幾次是忘記人家周日要休息,而遇上閉門羹的時候。

下面那句「周日當然要休息」,在前幾次,都讓我感到非常的無奈。

雙全紅茶 (12)

 

終於有了那麼第一次,是有營業的^^

接著就開始了第二次,第三次XD

雙全紅茶 (4)

雙全紅茶 (7)

 

店裡頭老老少少,還挺多人手的。

雙全紅茶 (2)

 

店裡的照片,呈現的就是口渴了,現喝一杯的畫面。

即便是現在也是一樣的隨興親切。

雙全紅茶 (3)

 

因為在這裡站著喝,是用玻璃杯裝的,15大洋。

外帶是紙杯,要加一大洋。

我是沒在這邊喝過,不過看有人在這邊站著聊天喝茶,也挺有趣的。

不過讓我想起,小時候買的紅茶,

其實只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著,用橡皮筋或紅塑膠繩綁起來,插根吸管就OK了!

雙全紅茶

 

這就是外帶杯,紅通通的杯子,喜氣洋洋XD

已經有六十年歷史的老店了哩^^

雙全紅茶 (5)

 

當然還可以買整瓶的回家喝。

雙全紅茶 (9)

 

一瓶75大洋,從全糖到無糖,任君指定。

通常半糖會用橡皮筋作個記號。

我買的是微糖和半糖,古早味紅茶要是完全沒糖,

總覺得帶不出那個氣味,而且也會有點澀。

你說紅茶本身完全不澀是不可能的,因為澀的成分來自於茶素,

而茶素也是香氣的來源。

推薦喝微糖的,半糖對我來說仍是過甜啊。

雙全紅茶 (10)

 

除了喝起來很濃,很香,很有古早味之外,

搭上鮮奶也是一級棒,

因為紅茶的濃度夠,鮮奶比例多或少都好喝^^

雙全紅茶 (11)

 

提袋上頭有宅配資訊,若是看不清楚也可以到他們家網站去看。

雙全紅茶 (8)

 

雙全紅茶(週日休息) 

http://www.twinall.com.tw/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06-2288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