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場流拉麵 (9)

 

結業式當天中午,我跟yin一起到龜山的本場流拉麵吃午餐,

這天我先回家,再等yin過來接我,

本來想要上網查一下確實地點,(雖然說之前去過一次,但其實很怕進了工業區會迷路XD)

不過時間有點匆忙,我就打開papago看一下裡面有無這個點,

沒想到真的有內建XD

這下可方便了,我不用開電腦了,帶了papago就出門啦!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算是相當順利的抵達了!

 

坐下來,先喝杯熱茶。

他們家的麥茶挺好喝的。

本場流拉麵 (14)

 

接著,服務生拿了兩份MENU給我們,

一份是平價的本場流拉麵,一份是比較高檔的寶萊納的餐點,

當時世足比賽正瘋狂,寶萊納還有推出足球特餐哩!

不過我們本來就打算要來吃拉麵的,所以也沒多注意。

本場流拉麵 (4)

 

桌上的調味罐很正常。

本場流拉麵 (5)

 

我們來得早,一開始也是像包場,

後來12點半左右,哇賽,都客滿耶!

本場流拉麵 (6)

 

當時一邊用餐一邊看足球轉播,其實還蠻不錯的。

人多的時候,還挺有球賽氣氛的!

本場流拉麵 (7)

 

yin點了吉利雞排烏龍麵,我點了豬排烏龍麵,兩份大同小異。

就一份烏龍麵和一塊雞排或加一塊豬排啦!

烏龍麵的湯頭比較清淡一點,

不過讚岐烏龍麵麵條本身很Q彈,所以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其實本來yin是要吃拉麵的,但我一直推薦她吃烏龍麵,

後來她也覺得好吃,還去買冷凍烏龍麵回家煮哩^^

本場流拉麵 (8)

 

這天的雞排本身比較肥了一些,吃起來有點油。

本場流拉麵 (10)

 

相較之下,豬排雖然比較乾,但吃起來比較乾爽酥脆。

本場流拉麵 (11)

 

yin的熱咖啡。

本場流拉麵 (12)

 

我的冰咖啡......去冰。

咖啡比較一般,不過不難喝。

本場流拉麵 (16)

 

yin的抹茶紅豆冰淇淋,她說還不錯,

不過人行道的比較好吃XD

本場流拉麵 (13)

 

我點了花生豆花,稍甜,不過豆花口感還算綿密,

而且換換口味也不錯;

那陣子我吃太多次抹茶紅豆啦!

本場流拉麵 (15)

 

 

上次的本場流拉麵

 

本場流拉麵。桃園示範店

桃園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03-3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