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美食屋 (15)

 

這家田園美食屋在中央大學後門附近,之前儒娘曾經推薦我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每次經過都蠻多人的,加上小王之前來吃過,他覺得印象普普,

所以,經過了好多年,我這才第一次進去吃哩!

 

坐下之後,不一會兒就聽到服務人員對著剛進門的客人說,不好意思,目前已經沒有座位了。

心裏面真是慶幸我們早了一點進門XD

菜單大概是下面這些,不過這價位都有調高十大洋左右。

另外每周會有星期特餐,不一定是什麼。

因為服務人員把menu送上來之後就在一旁等候點菜,害我不好意思拍照,

只好在離去前,拿了這張回家拍XD

田園美食屋~

 

這天小王點了吉利豬排飯,我則是毫不猶豫的點了油豆腐雞肉飯。

因為,儒娘說這道蠻好吃的。

一份餐會附一杯飲料,紅茶、綠茶、奶茶三選一。

小王點了熱紅茶,我點了熱奶茶,都是茶包泡的,不過這茶包還不賴。

田園美食屋 (2)田園美食屋

 

一會兒,小王的吉利豬排上來囉!

田園美食屋 (3)

 

白飯上面有煎蛋豆腐和醃蘿蔔,這兩樣我都蠻愛的,

雖然在我心裏面,最好吃的醃蘿蔔是武陵農場的醃蘿蔔,香甜,又辣又脆^^

田園美食屋 (14)

 

高麗菜一大碗,味道還不錯,蠻鮮甜的。

只是我覺得,好像單一種菜分量不用那麼多,

然後給個兩樣菜,看起來好像賣相會更好。

田園美食屋 (7)

 

蘿蔔鱈魚丸湯,很家常口味,蘿蔔也很甜,還不錯。

田園美食屋 (8)

 

豬排上面有兩片火腿,都被我吃掉了XD

田園美食屋 (5)

 

豬排的厚度以這價位來說還可以,外皮也算酥脆。

不過,那天吃到的豬排,有的部位可能沒敲打均勻,

吃起來有幾塊很嫩,有幾塊就不是那樣好咬,兩種口感XD

田園美食屋 (11)田園美食屋 (13)

 

這是我的油豆腐雞肉餐,除了主菜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再看一次,把青菜分兩疊是不是會更好!

田園美食屋 (9)

 

油豆腐雞肉裏面,有雞肉、油豆腐、冬粉和金針菇,看起來就令人很有食欲。

湯頭鹹鹹的很下飯,榨菜也脆脆的很好吃!

田園美食屋 (10)

 

這雞肉,好好吃唷!

整個是去骨的雞腿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澀,配上滷汁,真的很讚!

田園美食屋 (15)

 

油豆腐也很好吃,不過好像只有一塊,不過癮啦!

田園美食屋 (16)

 

這天我覺得印象還不錯,油豆腐雞肉真的很好吃,

連小王也說好吃,

所以點菜還是要看運氣,有時候點到的東西可能剛好不合口味。

另外我看到很多人都點牛肉麵,有一度我都要感覺這是一家牛肉麵店了XD

吃過飯,走出來,剛好有涼涼微風,很舒服的晚。

田園美食屋 (17)

 

 

田園美食屋

中壢市中央路216巷21號

03-420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