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寶拉

 

之前看到DEBOLA玫瑰藍海香氛SPA體驗,心裡動心了一下,

查一下桃園有點,那就給他報名下去,沒想到還真的獲得了體驗的機會。

桃園店在桃園市復興路上,離火車站不遠,目前招牌好像還不是叫做戴寶拉,

如果要尋找,就認一樓的補習班和對面的小七吧XD

 

上了樓,大廳還蠻多客人在諮詢的,不好把相機拿出來,以免嚇到人家XD

這時美療師引導我到一旁的休息區,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趁這時候拍個照吧,這個休息區還蠻不錯的,一旁的螢幕上不斷播放的是腸道健康的資訊。

黛寶拉 (4)

 

美療師接著送上一杯養生茶,大概就是枸杞那種,淡淡的還蠻順口的。

黛寶拉 (12)

 

接著介紹一下內部環境,這些布置還挺溫馨的。

黛寶拉 (8)黛寶拉 (11)

 

右邊這種藍色門的都是美容室。

一路上洗手台還蠻多處的,感覺很方便。

黛寶拉 (6)

 

置物櫃,可以把一些東西放在這裡,帶著鑰匙進美容室就行了。

黛寶拉 (7)

 

梳妝室,就是spa之後,可以這裡把頭髮吹乾,整理一下儀容;

如果白天來按摩,換洗過後還可以在這裡變裝,直接去上班或約會。

黛寶拉 (9)

 

蒸氣室。

黛寶拉 (10)

 

大致了解一下環境之後,就要進去享受囉!

每間美容室門口的名字都不一樣唷!XD

黛寶拉 (5)

 

裡面是這樣,燈光很昏暗,讓人容易放鬆。

黛寶拉 (2)

 

這是這次玫瑰藍海香氛SPA會用到的材料。

黛寶拉 (13)

 

體驗的過程就是下面這樣,享受過程中當然不可能拍照啦XD

「聞香」,美療師拿著有機玫瑰精油讓我聞,配合深呼吸動作,來回大概三次。

(不過美容床下也有放著紅橙精油,味道還蠻舒服的。)

「淋巴淨化」是在身體上抹上藍海香精浴鹽,使用的是來自以色列粗鹽加上高品質純精油配方,

從左腳開始,順著淋巴和血液循環的方向按摩,抹完的地方會稍微出水。

這個按摩手法算是比較輕的,還蠻舒服的,感覺也像全身去角質一樣,皮膚變得比較光滑。

「靜置敷體」本來是應該包電毯,不過美療師建議我進蒸氣室,我就進蒸氣室囉!

接著再淋浴一次,不過不用再使用沐浴乳,不然就可惜了那些精油啦XD

「香氛保濕」就是用椰子油+芝麻油+維他命A+維他命E的肌膚再生精油按摩,這精油還蠻清爽的。

「抗老整腹」就是在腹腔按摩,協助腸道運動。

「代謝加強」就是在淋巴部位,抹上一種有撒隆巴斯味道的新陳代謝精油。

黛寶拉~

 

全部療程做完,就再淋浴一次,然後到大廳吃點心。

我看到台北體驗的格友都有再體驗一下酵素,桃園店好像沒有的樣子XD。

黛寶拉 (3)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去做身體spa,

總覺得壓力這樣大,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尤其是念研究所那兩年,更是愛到一個極點,

現在時間比較不好配合,退而求其次,也是為了按摩而上美容院洗頭。

洗到小妹都知道我,要按摩,頭隨便洗洗,洗完吹乾就好XD

總之,按摩spa真的是一件享受,女生應該都很愛吧^^

 

 

DEBOLA  SPA http://www.deb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