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0920(一)

這天拿到一盒春暉烘培坊的月餅,有蛋黃酥和鳳梨酥。

也是心智障礙朋友做的,味道也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spris.org.tw/3a/8_1.htm

920

 

 

0921(二)

yin給我的鳳梨酥。

921

 

盒子上寫的是鳳梨酥,但是有蛋黃耶!

應該是叫鳳黃酥吧XD

921 (2)

 

這天到nova,晚餐就吃對面的雙營涼麵。

這天吃,感覺已經不那麼炎熱了,秋天悄悄地來了。

921 (3)

 

0922(三)

中秋節當天,因為是農曆十五,所以吃素。

午餐到人行道解決。

922

 

晚餐也是到外面的素食麵攤解決。

這天晚餐後租了DVD「華麗年代」回家看,結果看到打瞌睡。

上一片看到睡著的片子是血鑽石,如果要細數這一年看到打瞌睡的片,其實還不少喔!

922 (2)

 

白色火龍果出現了!

超愛吃這種白色的火龍果,七顆一百大洋,又甜又好吃。

922 (3)

 

0923(四)

這一天很忙也很累,一天下來好像都沒拍到照,

飯後水果充場一下吧!

923

 

0924(五)

上午臨時決定去參加一場電腦研習,這是點心,是咖啡和蛋塔。

早知道有點心就不用吃早餐了XD

不過好險有點心,午餐便當蠻鹹的。

924 

 

0925(六)

晚上把三四月時,去陶博館醃的脆梅拿出來吃。

當初剛做的時候,有點澀,吃了幾顆之後,剩下的都擺在冰箱裡,

沒想到現在吃起來,一點都不澀,還有淡淡的梅酒味,吃起來很脆,真讚!

925

 

 

0926(日)

這一天晚上到桃園吃度三餐,改天再寫食記囉!

926

 

 

這一周跟中秋節拖不了干係,整個就是月餅周。

 

記錄起來有一點敷衍,因為心情也沒有多好。

常常有人說,哇!妳一周吃好多東西啊!

我心裡想,如果大家試著把一周吃過的的食物都拍下來,就會發現也是很可觀吧!

一天三餐,照餐數拍,隨便就可以拍個21張了!

大家會算數吧!!??

有時候用一點腦筋看一下事情,也許比較不會誤會別人。

 

另外,有人說我怎麼那麼閒,工作是不是很輕鬆,不然怎麼每天都可以發文,

我聽了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有些人喜歡利用瑣碎的時間上網看新聞,看購物網站,看球賽,看影片或是用即時通聊天。

那些我都沒興趣,我就是喜歡逛blog,不行嗎?

 

我每天7:30就到學校,8:40上第一堂課,

一早大概有一小時時間可以吃早餐、逛blog、發文。

有很多人這時間還在通勤路上,

或是進了辦公室,邊吃早餐邊聊天,東家長西家短,聊聊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把時間省下來做我想做的事情,不行嗎?

 

中午大家吃午餐的時間,我沒吃午餐習慣,大部分都隨便吃個餅乾,喝杯咖啡解決。

我也不用顧班級,所以我有一小時空閒時間,我逛blog不行嗎?

下班後,有些人會看韓劇、連續劇,逛街、看電影,運動,跳有氧,顧小孩、陪小孩玩......

這些我也都沒有做,我都是一邊瞄著夜市人生,一邊上網。

我就是都在處理照片跟寫blog,這樣不行嗎?

我把我所有空閒時間都拿來做我有興趣的事情,不行嗎?

 

每個人有分配自己時間的能力和自由,我一周固定有22節課要上,

以一天七節,一周35節來看,我還有13節可以備課、改作業、處理我工作上的事情,

除了每次期中期末工作比較緊,常常會帶回家作之外,我大部分也都如期完成。

除了會抱怨工作一下子太緊,抱怨一整天的課上下來很累之外,我從來也不會裝忙。

為什麼不說我工作效率高,不用拖太多時間??

為什麼不說我沒把時間拿去哈拉打屁?

我寫blog,不偷不搶,有犯法嗎??

我寫blog,也沒公開批評過誰,道誰長短,這樣也礙到人嗎?

要裝忙,要批評別人之前,想想自己時間都花在哪裡?

該不會都花在聊八卦,搞公關、搞外交,或是審視別人,批評別人吧!?

 

心情真的很差,牢騷也很多,

一向我都不喜歡在blog上寫這些負面的心情。

我覺得blog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別人來也開心的地方,

很多時候現實生活上心情不好,我也不喜歡抱怨,就逛逛blog轉移一下心情。

畢竟我的人生已經夠痛苦了,

我只有在這裡紀錄一下小小的單純美好,調適一下心情,也不行嗎?

這就是我的興趣,我的休閒,我轉移注意力的地方,我唯一快樂的事情,不行嗎?

偏偏就是有些討人厭的人,只會講一些風涼話,

重點是,討人厭的人,還是認識的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