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5)

 

1011(一)

最近老是在抽籤,抽籤這種東西說真的完全憑運氣。

如果是通通有獎的籤,大家就不會太在意。

只是最近有點三條線的是,老抽到「空歡喜一場」的籤XD

上周抽導護的時候,抽到傳說中最爛的籤,

就是一年下來四次導護中,有三次早上要站路口,(其他的籤都只要兩次)

問題是抽到的時候,我們這組成員完全沒人意會過來,

組長還說我早上不用站路口,只要去校園巡邏,打打秩序整潔成績,

讓我喜孜孜的,揚著一抹微笑回教室上課。

不過兩小時光景,一知道是搞錯了,就幻滅了XD

後來周一,抽運動會工作籤,包括預賽等等。

三份工作中,我抽到一張空白籤,

做籤的同事說,我太幸運囉,有一個下午不用工作呢!

我又喜孜孜的回教室了。

隔天拿到工作分配表,我怎麼也是三份工作啊@@

結果問一下體育組長,他說,因為他之前工作分配少算一個XD

哈!除了苦笑還是苦笑,我是注定要「空歡喜」的就是了XDDD

1011

 

因為我的手對洗劑很容易過敏,一碰到洗劑就起小水泡,超癢的!

然後就抓破皮或變成蟾蜍皮。

每次看醫生,都是給我類固醇,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決定要裝洗碗機了。

這天晚上,裝洗碗機的師父來安裝洗碗機,一切順利,真是開心!

我心裡真的超怕打孔時又打到不該打的地方喔@@

這個洗碗機過陣子會正式來寫開箱和測試文。

1011 (2)

 

1012(二)

這天有六節課,累歪了,晚餐隨便吃吃八方雲集就搞定了。

1012~ (2)

 

晚上下載了GRD3的新韌體,有一個功能是類似LOMO風格的模式,

試拍了一張,暗角和色調我都好喜歡喔!

有機會再來好好玩玩!

1012~

 

1013(三)

為了想測試一下洗碗機的運作,這天晚餐就自己煮了。

煎了魚,蒸了筊白筍,煮了絲瓜魚丸湯,超豐盛的,

老實說,好一陣子懶得煮這麼完整的""套餐"了XD

1013 (3)

 

這天還滷了一鍋豆干,

第一天晚上沒滷很久,還沒完全入味,不過味道已經不錯了。

隔天又滷過,更好吃了!

不過越滷越小鍋,哈哈!因為中間就一直盛來喀掉了XD

1013

 

1014(四)

這天晚餐也自己開伙,還真是賢慧啊XD

前一晚的茭白筍沒吃完,今天拿來炒飯,沒想到還蠻好吃的溜。

最右邊是「功夫之家」的麻油雞,味道還不錯,改天再來介紹這家。

1014

 

這天上了一個六年級的課,

有一個小孩一直搞笑,被其他小孩說他很天兵,

他竟然說他自己是「洪天兵」,一聽就知道有在看新兵日記,

我回他,那幾時要驗退啊?

他說:喔~老師也有在看齁XD

下課的時候,一群小孩在比誰先收拾好離開,

又有一個說,快一點,最慢的人就是葉大同!!

@@真是中毒很深耶~

 

1015(五)

這一天心情很悶,下班看到飛機飛過,順手拍,

有點逃避心態,開始想著不想上班了,能請長假去旅行嗎?

不用旅行,都在家裡睡覺也可以XD

1015 (3)

 

晚餐吃錢都涮涮鍋。

1015 (2)

 

這天煮了紅豆湯,好喝!

1015

 

1016(六)

中午又去吃拉麵吧!

為了不要再點一模一樣的餐點,這次我點了「地獄拉麵+炸豬排」,

齁齁~~地獄拉麵的湯頭才是我的菜啊!

比之前醬油湯頭好喝很多很多啊!!

真是相見恨晚XD

其實不是非常辣,基底是豚骨湯頭,香醇順口。

這次應該不會再另外寫了,有興趣的請看這篇「(南崁)拉麵吧!」。

1016~

 

套裝行程就是要走到野上麵包去買麵包^^

1016 (2)

 

後來轉戰桃園,新開的「大創」。

1016 (3)

 

人真的是爆炸的多!!!驚!!!!

我做了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就是只有逛一圈,什麼都不買XD

因為排隊結帳的人是照片中的三倍吧!!!

下次找個平日,請假找同事來去逛比較舒服。

1016 (4)

 

後來臨時接到阿成電話,說阿伯帶著未婚妻來桃園,所以晚上一起吃飯。

地點是永安漁港,這次我第一次晚上到永安漁港耶XD

1016 (5)

 

Carol給了我一個手工皂,丟在我的大包包裡快要兩周了,一直忘記拿出來。

有些地方有一點損傷,但無傷大雅啦!

1016

 

主要成分是乳油木,洗起來蠻滋潤的,重點是泡泡好細喔,很喜歡耶!

1016 (6)

 

1017(日)

這天其實很懶得出門,混到下午才決定去大江走走。

不小心又買了阿基師的鍋子,本來只是想買一個小琺瑯湯鍋說XD

晚上就養好鍋了,有空再詳細介紹吧。

1017~ (2)

 

晚餐是上乘三家的火鍋,第一次去吃,印象還不錯啦!

1017~

 

最近玩水族箱玩得很瘋狂,

主要是因為Carol花了錢買了元寶,養了一條垃圾魚,和很多要用元寶才能買的魚。

結果我每天晚上,都拼命地去收垃圾,來餵那條垃圾魚XD

我已經當了快兩周的清道夫了吧@@

我想要慢慢戒斷了XD

1017

 

 

從18日這周開始,工作會陸續的變多了,

除了進入例行性的複習考、期中考、計算成績的尖峰時段,

最讓我焦慮的,是有教室要維修,所以我的教室要借用給維修教室的班級上課,

我自己要大包小包去跑班上課,教室又不是都在隔壁,

而且我休息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做啥好了。

這款日子,我猜測要兩三周吧,想到就焦慮啊!!

看來一直到11月初,我都會很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