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自從我的手開始過敏之後,嚷嚷著要買洗碗機,大概有半年之久,終於裝了!

當初安裝廚具的時候,不覺得有需要洗碗機,完全沒有預留洗碗機的空間,

所以想裝的時候,還真的為了空間問題傷透了腦筋;

洗碗機本身占空間就算了,還要遷就有水源跟排水的地方,才是最麻煩的。

本來為了「美觀」,有想要把烘碗機拆到別處,然後嵌進一台洗碗機,

後來又發現,內嵌的洗碗機,萬一管路出現問題,維修也是很棘手,

想一想,洗碗機不就是個工具,也算是消耗品,總有一天也是會壞掉,

就想開了,決定裝個桌上型的就好。

桌上型的網路上有幾款,看來看去,最後我決定要買美寧的洗碗機。

原因有幾個,

一來美寧洗碗機是在台灣製造,比較適應台灣的環境,

工廠還在中壢,萬一要維修比較方便,

而且現場殺去下訂還打九折,哈!

一來美寧洗碗機算是便宜又大碗,桌上型的款式中,它內容量算很大了。

而且美寧有通過德國LGA協會洗碗機3A最高認證,

雖然不太了解那是什麼,但感覺就是一整個安心啦!

 

安裝完洗碗機後,整個廚房是這樣。

洗碗槽跟瓦斯爐中間的工作檯完全不見了XD

還好當初,我堅持要一張工作餐檯,所以現在還算有地方可以處理食材。

W~~

 

師傅來安裝那一天,一切順利,真是讓我鬆一口氣。

而且說實話,美寧的師傅真的是很準時,

態度也很優,施工挺細心,講解得很清楚,給他一個讚!

washer (1)

 

安裝後有送了四瓶洗碗粉,一瓶亮碟劑和兩包軟化鹽。

其實也可以選碗盤組,就少兩瓶洗碗粉,我家碗盤實在是太多了,就不用了。

洗碗粉就是讓碗盤洗乾淨,千萬別用不是洗碗機專用的清潔劑,

要不然可能會發生水管阻塞等慘狀。

這個問題,可以連到水果小熊家之修不完的人生去看。

軟化鹽可以有效軟化水質,防止管路鈣化,延長機器使用年限。

washer (2)

 

美寧有6種清洗模式:快速、清柔、標準、節能、強力、蔬果。

不過我到現在都只用過標準洗而已,每次標準洗的話,就用一湯匙的洗碗粉。

右邊那格,說是用來放洗碗碇的。

washer (4)

 

兩個人的碗盤進洗碗機好像有點浪費,大部分我都會累積兩三天才洗。

大致都先沖一下擺在塑膠盆裡,這樣看起來好像沒幾個盤子。

W

 

擺進去就覺得其實還蠻多的。

W (3)W (2)

 

洗的時候,最大的重點就是要依照大小擺好,中間前方是洗碗粉彈出的地方,所以不要擺太大的碗。

這是第一次洗的照片,中間的小盤子,還故意不把油垢沖洗掉就直接放進去。

washer (3)

 

可是洗完之後,乾乾淨淨。

老實說,洗碗粉加上65C的溫水,是應該要洗乾淨啦!

washer (5)

 

這兩張照片是要說,有時連小湯鍋我也丟進去洗。

左邊有一個提手小提鍋,右後方也有一個小內鍋!容量我很能接受了。

washer (7)washer (9)

 

刀叉湯匙架很方便。

washer (8)

 

洗完之後,要打開約10公分的空隙讓它通風,

然後藉著洗碗後的餘溫烘熱,是屬於節能省電的設計。

有時候忘記了去開,就沒乾,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我下面本來就有一個大烘碗機,把碗盤移下來烘乾就好。

washer (6)

 

對了,安裝的時候,我問師傅說,我家這油網能不能丟進去洗,

師傅說可以,我心裡超開心的,因為這款油網不是很好洗。

有一天假日,我就把它拆下試試看,一開始黃黃的。

WW

 

洗完亮晶晶啊!!

WW (3)

 

裝回去的時候,真的開心地想吹口哨了~~(其實我不會吹口哨XD)

WW (4)

 

美寧家電

http://val.17liv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