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

 

 

說實話,我還蠻愛吃鬆餅的,

雖然一次吃不了幾片就飽了,也很少到外面餐廳吃鬆餅,

不過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介紹米朗其或者是booking的鬆餅,

總還是垂涎三尺啊!!

 

這天在HOLA網站亂逛,發現這台鬆餅機還頗吸引我,

加上現在加入HOLA會員購物,配合聖誕節活動,買家電,還可以現抵200元,

算起來真的是很超值,就給他按下去,加入購物車了!

當然順便也買了別的東西,下次再介紹,

兩樣貨品再用一個紙箱包裝寄過來,感覺還蠻安全的。

 

先看一下這個圖案,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啊!!哈哈!!

鬆餅 (1)

 

物品本身包裝也不錯。

鬆餅 (2)

 

重重保護,真是讓人充滿期待。

鬆餅 (3)

 

看一下,收起來體積不大。

鬆餅 (4)

 

整個站立起來,是這個樣子,

我沒說錯吧,真的很有架勢呢!!

不但烤盤可以翻轉,下面還有一個集塵盤。

格子狀的烤盤,光想到烤出來的鬆餅是一格一格的,就很想馬上來烤烤看哪!!

鬆餅 (7)

 

烤盤兩面的指示燈不一樣,

這一面有預熱燈,先插電加熱,等到綠色燈熄滅了就可以開始做了,

預熱的時間就可以調鬆餅糊囉。

另外還有一個轉軸,可以選擇鬆餅顏色。

鬆餅 (5)

 

背面也有一個調理燈。

其實使用起來挺簡單的,不過還是盡量不要讓小孩太靠近,怕小孩會燙到啦!!

鬆餅 (6)

 

收到貨品當天,我就去採買了鬆餅粉、奶油、雞蛋、牛奶、冰淇淋、脆笛酥......

哈哈!想起來真的很好笑,內心是真的蠻期待的。

 

說明書上是說,100g鬆餅粉,60g牛奶和1個雞蛋。

這比例做起來還蠻好吃的,

不過由於在我家一次只會做一個,這樣的量,調起來稍微多了一點點,

我覺得只做一個的話,

70g鬆餅粉+50g牛奶+1個雞蛋最剛好,不會有多餘的麵糊喔XD

可是我後來看hsingya做,她調得超隨性的,牛奶還用布丁調味乳替代耶,哈!

鬆餅 (8)

 

隨便攪拌均勻就好了。

功夫一點的就用攪拌器囉!

鬆餅 (10)

 

倒進鬆餅糊,馬上蓋起來,翻轉,先烤個3分鐘,再翻面烤一分鐘,就好了!

第一次烤起來......看起來很成功,其實失敗了XD

一來就是麵糊倒太多,

二來應該是沒預熱好我就倒進去,所以整個巴在上面,沒辦法完整的弄下來。

鬆餅 (9)

 

這是第二次的照片,其實從第二次之後,就都很成功了!

鬆餅 (11)

 

在家吃鬆餅,也是要擺盤裝模作樣一下,先擺上蘋果。

鬆餅 (12)

 

再拿出小美冰淇淋來挖一球,說到這個,我應該上HOLA網站去買一支挖冰淇淋勺。

鬆餅 (13)

 

最後擺兩根脆笛蘇,有沒有美?有沒有美?

像不像,三分樣啦!

好吃說,這樣就可以在家裡吃鬆餅了,下次我要買草莓和練乳來加^^ 

 鬆餅. 

 

話說,這樣一份鬆餅的本錢,真是超便宜的!!

一包日正鬆餅粉1000g,可以做個11次,一次是15元左右。

一顆雞蛋4元,一球冰淇淋5元好了,60g牛奶6元,蘋果半顆20元......

總共是,50元,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幹麻大老遠的去排隊啊XD

 

對了,後來剛好hsingya班上有個烤鬆餅活動,我的鬆餅機就借她用。

她烤比較淡的顏色。

鬆餅 (3)

 

這是他們做的玉米鮪魚口味的,也很好吃唷!

鬆餅 (2)

 

最近發現hola網站還蠻好買的,單筆訂單只要滿$999就免運費!

而且常常有折價券的優惠,

最近還發現,一打開hola的網站,

就會跳出一個「HOLA 每日一物」的畫面,價錢都很漂亮很吸引人耶!

 

如果大家有去hola網站購物,

後面還有一個Sharer推薦人代號,

可不可以填一下我的代號「iamjulia」啊?

聽說這樣我可以賺一點點零用錢耶,先謝謝大家啊



HOLA :http://www.hola.com.tw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