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吉屋~

 

七月的時候,小王帶了一盒頗有日本FU的禮盒回家,

我覺得這包裝還挺好看的,而且光看外表,真的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也看不出來是充滿現代風格的亞尼克菓子工房出品的耶!

甘吉屋~ (2)

 

一打開才知道是手工黑糖麻糬,

有芝麻、紅豆、花生三種口味,這是六個裝。

上了一下亞尼克網站看一下,

這麻糬禮盒之所以取名為甘吉屋,

是因為日文中「甘 い」是形容甘甜、美味之意,「吉」當然是吉祥之意,

希望這麻糬可以讓人感受到甘甜美味又吉利。

 

擺放的方式還真是隨興,

不過我覺得這樣隨意放,反而比整整齊齊地排列成兩排還好看說。

 甘吉屋~ (3)

 

第一天先拿了芝麻和紅豆的來吃,

外皮都是沖繩黑糖口味,咬起來相當Q彈好吃。

紅豆是正統的台灣紅豆低溫熬煮而成,

挺香的,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綿密,但是也有一些大顆粒,所以口感不會單調。

甘吉屋~ (4)

 

芝麻口味的,因為炒過了,吃起來更香!

芝麻內餡相當的多,幾乎都要變成爆漿麻糬了!

甘吉屋~

 

另外花生口味的竟然忘記拍了,我印象中花生的也很香呢!

這三款麻糬的香氣和口感真的都很讚,

個頭都不小,內餡也很豐富,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略甜了一點,

要是甜度再降低一點點,就是我心目中非常好吃的麻糬囉!!

 

亞尼克菓子工房

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