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9)

 

說到BB霜這玩意兒,好像已經流行很久了,

但是我一直沒多大興趣,

可能是沒有什麼愛用或信任的品牌出BB霜,所以一直也就沒試過。

最近倩碧竟然出了一款BB霜,還說是可以防衰老!

嘿嘿,那當然要來試一試!!

 

先來看一下官方說法,(我一向喜歡倩碧的產品,就是它都有實驗根據。)

這這個BB霜,就是經過皮膚專家測試過的,

是專門為亞洲旅遊市場而研發的,特別適合繁忙的旅行人士。

保濕配方一擦上去就可以瞬間隱藏年齡,淡化細紋,讓皮膚看起來明亮。

但是用隱藏的只是治標不治本,重點還是要預防衰老吧!!

所以,SPF30和高效能的UVA防護,可是預防衰老的大功臣!

各位姊妹們,我真心覺得防曬是很重要的!!!

還有,這一款BB霜也沒有香料喔!!所以不會刺激或過敏,安啦!

倩碧

 

產品跟DM相差不遠,包裝上還是採用倩碧一直以來的淺綠和銀色搭配。

大小還蠻適合攜帶的,放在包包裡,當作隔離防曬霜或是遮瑕修飾都很方便。

我覺得如果只是進辦公室上班,擦上這個,再刷個睫毛膏就很夠了。

倩碧 (6)

 

旋轉式的開關很實用。

倩碧 (3)

 

請同事借我當一下麻豆,擦完之後,膚色真的明亮許多!!

本來東方人比較偏蠟黃的膚色可以得到修飾,但也不會太過蒼白產生厚重感。

中間的疤痕也有淡化效果喔!!整體而言真的很不錯!!

質地也不油膩,很好推勻。

倩碧 (5)

 

這款,目前只有在亞洲機場或免稅店才買得到,

如果有要出入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或是請朋友帶也是很方便的。

說到這個,我覺得住在桃園最大的好處就是離機場不遠,

假如要出國旅行很方便,(雖然也不是常有出國旅行的機會XD)

另外,請出國的朋友採買帶東西,要取貨也超方便的。

像這款,也是請朋友從免稅店帶出來的唷!

倩碧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