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鮮肉小籠包 (8)

 

去了宜蘭好多趟,每次要去吃正常鮮肉小籠包都沒吃到,

後來,我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目標,就是「我一定要吃到正常鮮肉小籠包!」

 

這次趕在下午3點營業,就到了現場,人看起來不多,頗有希望。

正常鮮肉小籠包 (1)

 

終於領到了13號號碼牌,喔耶!

一輪是20個號碼,通常發到20號就會跟你說賣完了。

拿到的時候,小姐說,至少還要等40分鐘......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晃一晃,本來有考慮要不要去逛一下新月廣場,後來又懶得去,

回到車上躲風雨,玩手機,一眨眼也過了40分鐘。

正常鮮肉小籠包 (5)

 

回到店家,已經掛上"賣完了"的牌子,這時候是3:50。

我問一下輪到幾號了,竟然才3號@@

突然奇摩子有點不太好。

正常鮮肉小籠包 (2)

 

雖然說是現點現做,但是3點營業,3點來是沒東西吃的,

因為3點才開始包小籠包、蒸小籠包@@

雖然說店家態度很好,手腳也很俐落,拼命在包著小籠包,

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3點一來就有東西可以吃就更好了。

後來4號是一位阿兵哥,他買了14盒,

知道嗎?這14盒可以讓大家等到地老天荒了,

當他拿著14和小籠包離開時,大家都嘀嘀咕咕的,

有人說,都他害大家等這樣久(大家真的等到火氣都上來了)

還有人說,要去搶劫他的小籠包

正常鮮肉小籠包 (3)

 

等到我們坐下來吃的時候,已經4:20左右了。

真的是比等鼎泰豐還久

這是價位表,價錢是都頗親切的。

正常鮮肉小籠包 (4)

 

在冷風中等很久,先來一杯熱紅茶,還蠻香的。

正常鮮肉小籠包 (6)

 

酸辣湯,味道蠻清淡的,不過蠻順口的。

正常鮮肉小籠包 (7)

 

期待已久的鮮肉小籠包!!

擺盤還蠻好看的,看到流出來的湯汁很誘人,

吹了那麼久的冷風,寒意立消!(好啦!看到食物來了,火氣也消了XD)

小辣就是把辣醬淋在旁邊,中辣就是直接淋上去,大辣我就不清楚了。

正常鮮肉小籠包 (9)

 

皮薄餡多,湯汁飽滿,口感相當不錯,

吃起來滿嘴的蔥香和豬肉的鮮甜,

不過我覺得隱約有點豬味,大概是我太敏感了。

正常鮮肉小籠包 (10)

 

我覺得,吃這家正常鮮肉小籠包的內心戲比吃東西時的味蕾感受還多,

我們都說,這排成這樣的生態,簡直是"不"正常啊!

 

 

正常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斜對面)

03-9325641

營業時間:上午08:00-12:30

               下午15:00-19: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