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3).jpg 

 

念了半年的冰箱終於換了! 

這次買的是panasonic的這一台變頻冰箱。

之前為了要買這台冰箱也是掙扎很久, 大小、牌子、型號、顏色...

厚~沒錢的人就是要斤斤計較ㄇㄟ!

後來買這台,一方面是因為想說冰箱都要用十年左右吧!(說不定還超過哩~)

還是一次買大一點以免以後後悔~

加上這台是號稱變頻,省電30%。所以最後終於還是狠下心買這台!

之前也一下子考慮要四門還是三門,一下子考慮要白色還是不鏽鋼色;

我是超愛白色啦!

但是實在蠻怕白色用久之後會像汽車烤漆一樣變黃ㄟ~

所以最後還是買不銹鋼色。

就像車子愛買銀色一樣道理,不新不舊啦!

訂了一個禮拜,昨天終於送到家了!

將將將將!

反正我家廚具是白色的,隨便放蝦咪進去應該都可以啦!

 

還OK吧~

兩張照片有色差是因為開了不一樣的燈光,

但是無論如何也是拍不出DM上的顏色。

隨便啦~

旁邊的鐵架,也是昨天從working house扛回來的。

看起來也許是有點寒酸啦~

不過我實在不想在這時候再多花一萬多元做電器櫃了。

反正也只是為了要放電器ㄇㄟ。

要不是因為之前的鐵架體積太大,和冰箱並列會看不到電燈開關和插座;

我連這個鐵架的兩千元都不想花哩!

說到這個,建商不知道在想蝦咪,所有電燈開關和插座都擠在這面牆。

另外一面蝦咪都沒有@@

我看等我中樂透時,再請人家在另外一邊拉電線,

並做一面比較大的電器櫃吧! (ㄎㄎ~希望有那樣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