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羊肉爐 (11)

 

之前有一次跟Carol聊天時聊到羊肉爐,

她跟我介紹這家位在桃園文中路的九品羊肉爐。

我心裡想說有機會再來去吃吃看,

這一天中午到桃園,剛好就在這附近,於是就邀小王來去吃吃看囉。

 

店裡面就一般吃火鍋圓桌。

九品羊肉爐 (12)

 

桌上有豆腐乳和豆瓣醬,小姐有來幫我們裝碟,服務還不錯。

九品羊肉爐 (1)九品羊肉爐 (2)

 

原來豆腐乳+豆瓣醬拿來沾羊肉還真是有夠對味。

以前我都覺得羊肉就只能沾豆瓣醬。

九品羊肉爐 (7)

 

冰箱裡有很多種類的火鍋料和青菜,

我們只拿了一盤高麗菜。

九品羊肉爐 (5)

 

點了一份羊油麵線和一碗白飯,這麵線還不錯。

九品羊肉爐 (6)

 

這裡的羊肉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清瘦羊肉爐,一種是三層肉羊肉爐。

一開始我們猶豫不決要點哪一種,後來小姐說我們第一次吃就吃吃看清瘦羊肉爐好了。

這樣一鍋350大洋,裡面只有羊肉片和高湯,其他什麼都沒有。

乍看之下覺得不便宜,不過羊肉片真的很好吃,

湯頭也很香,有淡淡的中藥味又不會過重,口味也不會太鹹,越吃越上癮。

重點是,一點羊騷味都沒有,而且上面也沒有肉片的血水。

這時候我們才明白,為什麼小姐一直說,他們要先把肉處理過才能跟湯一起出來。

(羊肉要先用米酒和麻油等處理,湯頭要熬上六、七個小時,

以前一份肉片有半斤,最近羊肉貴,所以只有六兩......齁,我都聽到背起來了。)

九品羊肉爐 (4)

 

這羊肉片真的很深得我心!

九品羊肉爐 (8)

 

吃光第一鍋的清瘦羊肉爐,小王提議乾脆再買一鍋回家,晚上吃。

因為這裡的羊肉爐都是整鍋整鍋算的,就跟薑母鴨是一樣意思,

不是跟吃火鍋一樣,可以單獨點肉片的。

小姐聽到我們要外帶一份,建議我們先在這裡吃一些,剩下可以幫我們打包,

這樣也好,順便把三層肉羊肉爐也拍一拍,哈!

九品羊肉爐 (10)

 

三層羊肉爐看起來就是帶皮的羊肉,這種肉越煮會越Q。

口感也不錯,QQ的很有嚼勁,而且比清瘦肉片來得香。

(不過太大片的皮我還是不敢吃,所以要是下次吃,我還是會選清瘦的XD)

九品羊肉爐 (11)

 

價位在此,請自行參考囉。

九品羊肉爐 (9)

 

九品羊肉爐

桃園縣蘆竹鄉文中路一段11號

03-3702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