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樂石頭火鍋 (13)

 

之前在葛蘿的blog看到她介紹這家石頭火鍋,

我心裡想,我也蠻常到那附近的,只是每次都直接去吃拉麵吧。

有機會可以來去吃吃看。

有一天,小王提議要吃火鍋,我就順勢地說,來去吃這家看看吧^^

撥了電話要去預約,結果老闆娘說假日不接受預約訂位,

我就問她,那現在去有位置嗎?

她說,還有位置。

於是我們換了衣服馬上就出發了!

他們有特約停車場,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隨便停了一個路邊停車格XD

錢樂石頭火鍋 (15)

 

餐點大概是這些,價錢還蠻OK的。

我們點了一份涮涮鍋,一份石頭鍋,

分別是沙朗牛和梅花豬加大。

錢樂石頭火鍋 (1)

 

點好餐先去取一些醬料,

醬料區看起來頗乾淨,還不賴。

錢樂石頭火鍋 (16)

 

亂亂加XD

聽說他們家的辣椒很辣,一開始還是別拿太多。

錢樂石頭火鍋 (6)

 

接著,送上鍋子來了。

這是我的石頭鍋,小姐先在裡面倒了一些油。

錢樂石頭火鍋 (2)

 

放入一點洋蔥爆香。

爆香後會放一點醬油。

錢樂石頭火鍋 (3)

 

看一下這是還沒處理的梅花豬肉加大版。

錢樂石頭火鍋 (4)

 

通通放到鍋子裡。

錢樂石頭火鍋 (5)

 

稍微炒一下,就撈起來了。

這其實還不能吃,只是算簡單的醃漬炒香,

還是要放到火鍋裡煮過才能吃唷!

然後石頭火鍋就有一點點類似壽喜鍋的味道,因為有洋蔥和醬油咩XD

錢樂石頭火鍋 (8)

 

這時候看一下小王的涮涮鍋,突然覺得好冷清XD

因為沒人表演,哈哈!

錢樂石頭火鍋 (7)

 

沙朗牛肉,蠻好吃的。

錢樂石頭火鍋 (9)

 

菜盤還不錯,東西都很新鮮,

高麗菜更是讓我們驚豔,

他們家的高麗菜很甜很脆,感覺不像是現在大賣場一顆19元的貨色,哈!

錢樂石頭火鍋 (10)

 

我這次點了王子麵,煮完超好吃的,熱量也很高就是了XD

錢樂石頭火鍋 (11)

 

這樣一桌看起來還真是令人滿足。

錢樂石頭火鍋 (13)

 

吃完火鍋,看一下冰淇淋櫃,乾乾淨淨,

而且每一桶冰淇淋幾乎都是新的,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通常,蠻多火鍋店的冰淇淋櫃都被客人弄得很亂,有點小噁,

冰淇淋也常常見底,或是很硬挖不起來,

錢樂這一點真的是很讚。

錢樂石頭火鍋 (17)

 

因為這樣,所以就挖了一點來吃XD

錢樂石頭火鍋 (14)

 

 

 

錢樂石頭火鍋

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22號

03-2228089

下南崁交流道,看到台灣大哥大和聯邦銀行那條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