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金剛鳳梨酥 (4)

 

 

今天看到新聞在播網路上火紅的八卦山鳳梨酥,

我想指的應該是微熱山丘鳳梨酥吧!

之前吃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內餡非常多,微酸甜而不膩,我覺得是真的挺好吃的。

 

當時我心裡就想,我們台南關廟也有產鳳梨啊,

怎麼沒聽說也來研發一下鳳梨酥出名一下。

農曆年間,從萱娘那拿到了一盒名稱很有趣的「鐵金剛燒餅鳳梨酥」,

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原來關廟真的有做鳳梨酥,而且還蠻有名的哩!!

吃過之後,我覺得超特別的,也來介紹給大家知道一下,

畢竟,人不親土親,這可是咱們台南的產品呢!

 

包裝外盒設計,跟微熱山丘比起來,我覺得是比較本土一點,不過也是蠻大方的。

鐵金剛鳳梨酥

 

打開之後,是十盒裝。

鐵金剛鳳梨酥 (2)

 

個別包裝是銀色的,ㄎㄎ,真的是頗有鐵金剛的fu。

其實這家鐵金剛鳳梨酥,本來是作不鏽鋼產業的,

不鏽鋼產業很成功,接著來推廣關廟的鳳梨^^

鐵金剛鳳梨酥 (3)

 

打開來看看,如果不說,誰知道這是鳳梨酥呢??

這燒餅鳳梨酥吃起來有燒餅的酥脆和層次感,

鳳梨內餡是分散在燒餅層中,不是那種一整團的內餡,顯得相當清爽好吃。

真的是很特別唷!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當然啦,他們也有正常酥皮的鳳梨酥啦XD)

鐵金剛鳳梨酥 (5)

 

 

之前吃過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鐵金剛鳳梨酥

http://www.tckwfood.com.tw/

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365號

06-596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