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品蝦仁飯 (1)

 

這一天本來是要去吃永樂燒肉飯的,

不過現場排隊人潮實在是太多,

排了兩分鐘的隊伍之後,決定轉戰海安路小吃。

結果一眼瞄到集品蝦仁飯,就不自覺的決定是它了XD

 

賣的東西都在這上面,價錢是公定價。

集品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喔!親切得很!

集品蝦仁飯 (6)

 

蝦仁肉絲飯,看起來頗豐盛。

不過就是蝦仁飯上面再加一些豬肉絲啦XD

集品蝦仁飯 (3)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蝦仁飯。

火燒蝦仁當然是很不錯,飯也吸收了整個柴魚高湯的滋味,甜甜鹹鹹的,鮮味十足。

吃完一碗還顯得意猶未盡。

不過我覺得湯汁對我來說是多了一些,仔細看一下照片都還看得出湯汁哩!

我覺得淋上湯汁的食物,尺度還頗難拿捏,因為大家口味都不盡相同啦!

有些人就愛這樣滑順的扒飯感哩。

集品蝦仁飯 (2)

 

鴨蛋湯,這還蠻好喝的!

一樣是柴魚高湯口味,蛋很札實啊!

集品蝦仁飯 (4)

 

我的荷包蛋,唉呀!只要是荷包蛋我都喜歡啦!!

集品蝦仁飯 (5)

 

 

蝦仁飯也算是台南超有名的小吃,

鹹甜鹹甜的味道,配上好吃的火燒蝦仁,我個人是挺愛的。

海安路這邊的矮仔城和集品各據一方,味道都不錯,生意也都很好。

另外長榮路的萬伯鹹粥的蝦仁飯比較乾爽,我也很推薦啦!!

 

 

(台南)矮仔成,火燒蝦仁飯

(台南)萬伯鹹粥,蝦仁飯。

 

 

集品蝦仁飯

http://062263929.tw.tranews.com/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06-226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