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水餃 (3)

 

這水餃是上學期末同事拿給我試吃的,

老早就被我吃乾抹盡了,卻一直沒有來記錄一下。

 

水餃外表看起來很一般,不過背後的故事卻很感人。

賣水餃的駱先生,本來是養豬戶,從小就跟爺爺一起養豬,但是祖孫倆卻不吃豬。

後來,在某一年,因為看到一隻待宰豬的眼神,讓他感到震驚,

於是,他改行了,不養豬了,還改吃素,

而且還開始收養流浪狗貓,並且種植很多有機蔬菜,打造一個動物的快樂場所。

阿不養豬了,哪裡來的收入,現在就是靠賣水餃的收入在支撐著,

聽同事轉述,他之前還收養了很多隻麝香豬耶!!

 

所以這素食水餃也算是愛心水餃。

這樣一包有20顆,是80大洋,因為是手工的,而且個頭挺大的,所以也不算貴。

素食水餃 (1)

 

寒假在家我就煮來吃,不過我煮太過頭了,哈~

其實素食水餃好像不用像葷的水餃煮那麼久,因為沒有肉那些難熟的食材咩XD

可是我一時沒注意,下次會改進。

素食水餃 (2)

 

裡頭的內餡是全素的,有高麗菜、紅蘿蔔絲、木耳、冬粉和一些素料,

吃起來挺清爽的,蠻合我的口味,比之前吃過的幾款冷凍速食水餃好吃很多啊!

後來也有煮給小王吃,他也覺得不錯吶!

素食水餃 (4)

 

基本上的價位就是一盒80大洋,更詳細的說明在→訂購說明

想了解更多關於駱先生的事情可以到他的部落格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veg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