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三家 (8)

 

這家上乘三家涮涮鍋,算是我們天氣冷常會去吃的火鍋店,

主要是因為平日可以兩人共鍋,雖然共鍋要50大洋,不過可以抵消費。

一餐下來大概兩三百大洋就吃得很豐盛了,對我們來說算是經濟實惠。

因此,雖然去年就已經介紹過了,還是再次做個紀錄。

 

湯底依舊有放一小根黑鑽石竹炭,

上次有人問說這一根會不會重複使用,我想應該是不會吧XD

上乘三家 (1)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偏愛這種餐具,

塑膠餐碗久了總是會刮傷變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舒爽。

上乘三家 (3)

 

菜盤每次都不太一樣,他們家的手工丸子我都蠻喜歡的。

只是,唯一拍的一張,為什麼要過曝成醬子,嗚~

上乘三家 (2)

 

他們家的醬料區是自取的,喜歡什麼就拿什麼。

上乘三家 (4)

 

有一次去,點了一份海陸大餐,有牛肉和海鮮盤。

這種牛肉看起來比較一般,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很豐盛。

上乘三家 (9)

 

海鮮盤裡有蝦子、蟹腿肉、鯛魚片,

老實說我們還是沒那麼愛鯛魚片,不過久久吃一次是可以接受啦!

上乘三家 (10)

 

他們家單點的肉片品質就都不賴,擺盤也挺吸引人,

我還蠻喜歡的,每次都會加點。

上乘三家 (6)上乘三家 (7)

 

雖然去吃過幾次,不過還真是搞不太清楚店裡的服務狀況。

有時候飯後有冰沙,有時候又沒有,

雖然也不是特別愛吃那份冰沙,

可是吃過飯,想要口腔換個味道,

偏偏又一直不送冰沙來,也很尷尬。

這時候,我突然不知道,

到底是自助式的去挖個兩口冰淇淋了事的好,

還是這種等他們專程送甜點來的好了啦!

 

要看菜單的請看之前的紀錄:(中壢)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135號

03-461133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