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12)

 

春節時,

跟幾個姊妹約在離我們都不算太遠的古典玫瑰園聚餐。

 

小玲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套餐,

一開始還覺得她用餐時間點這個,會不會不對味,

後來我覺得,點這個反而是最明智的XD

 

冰淇淋鬆餅套餐,有一份鬆餅、兩球冰淇淋,還有奶油和蜂蜜。

另外還有一壺茶,看起來蠻豐盛的。

可是為什麼冰淇淋要用高腳杯裝呢?

害我很難取角度拍照啊!

rose (4)

 

鬆餅看起來烤得相當不錯,是我喜歡的顏色。

奶油上面還有玫瑰花瓣呢!

rose (5)

 

冰淇淋賣相就普普啦,跟我挖的差不多XD

而且我不愛上面灑那玩意兒。

rose (6)

 

我們另外三人都點了正餐,正餐都有翠玉沙拉。

沙拉還算新鮮,比較特別的就是還有石蓮花。

rose (7)

 

某一種口味的焗烤。

看起來還不錯,味道也還蠻好吃的。

很久以前的某一兩年,我蠻迷戀焗烤的,

不管那哪裡都會點焗烤飯,焗烤千層麵,

後來不知道是突然吃膩了還是怎麼樣的,

現在就覺得久久吃一次就好。

rose (8)

 

英式咖哩雞還是英式雞腿排的,擺盤看起來比較一般。

rose (9)

 

我點的香草紅酒牛肉飯,擺盤也是簡單路線。

rose (10)

 

這一碗紅酒牛肉味道還不錯,很香,蠻下飯的。

rose (11)

 

甜點可以選奶酪。

rose (13) 

 

也可以選水果繽紛。

rose (15)

 

餐後飲料,一人一大壺。

大家都輪流試味道,奶茶都蠻甜的,很多花香也很特別,

不過,結論好像是原味的奶茶最好喝,哈哈!

rose (16)rose (17)

 

這一篇食記,光看照片的話,我實在是很不想寫,

因為當天坐在靠窗的位置,

不知道是窗戶顏色的關係,還是我拍得太隨便,

總之白平衡和曝光值一整個不對,照片真是比普通醜還要醜XD

可是呢,這天是跟很久不見姊妹淘吃飯,

這幾個姊妹淘,分別是從國小國中到現在的好同學,

這幾年大家相處的機會少了很多,可是感情一直沒變,

每次聚在一起,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

這次還續攤到小玲家去喝咖啡聊是非,

真的是很開心,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雖然她後來送我們出門時,把鑰匙丟在家裡,把自己反鎖了)

 

另外對於古典玫瑰園,

以前年輕的時候還蠻愛的,

光換上紙拖鞋,就讓人覺得超有氣質的。

但是東西久了就會越來越顯得老舊了,

像杯子的鑲金邊都掉漆了,

這種並不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復古斑駁感,

我們還開玩笑說,不如一開始都遇純白的,感覺還比較好耶!

氣質好,東西好吃,餐具汰舊換新一下,肯定會更好啦!

 

古典玫瑰園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57號

06-274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