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羹 (8)

 

這次的標題看起來還真是有點複雜,

簡單的說,就是在桃園吃台南口味的蚵仔煎就對了。

我們很常經過這家店,小王之前就吃過了,我倒是第一次進門。

 

首先先點了一碗花枝羹,50大洋,整個都滿出來了!

花枝羹 (1)

 

裡面滿滿的筍片和洋蔥絲很合我的口味,

羹湯確實是像南部偏酸甜的口味,可是又沒有那麼得夠味,不過還算不錯。

花枝羹 (2)

 

北部要吃到花枝羹不容易,大部分都是魚漿類的那種比較多。

所以吃到這種整塊Q彈的花枝還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

只是這一天的花枝,好像煮得有那麼一點老,咬挺久的,哈!

花枝羹 (3)

 

臭豆腐,大份的65大洋。

賣相很好,每一塊中間都挖洞淋了醬。

豆腐吃起來外酥內軟嫩,口感相當不錯,醬汁也不賴。

花枝羹 (4)

 

尤其是這個辣醬,不敢吃太辣的可以請老闆另外放,

看起來顏色不是太辣,後勁強得很,辣得很過癮!

花枝羹 (7)

 

至於泡菜是清爽的百香果口味,對我來說,太~~清爽了。

我喜歡口味酸一點甜一點,最好蒜味很強的泡菜XD

花枝羹 (5)

 

蚵仔煎,50大洋。

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原來是外皮沒有很多透明的粉狀,

外皮和蛋融成一體,蠻香的,整個口感很扎實,配上沾醬,好吃。

花枝羹 (6)

 

蚵仔沒有說非常肥美,但是鮮度還有,我還蠻喜歡的。

花枝羹 (8)

 

 

這次吃了三樣,個人覺得蚵仔煎>臭豆腐>生炒花枝羹,

整體而言算是挺不錯的台南口味小吃。

店裡還有賣東山鴨頭,評價好像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老闆人很熱情,吃一頓飯,大約問了四五次合不合口味XD

 

台南(正)蚵仔煎、生炒花枝羹

桃園市中山路1076號(愛買入口對面) 

03-2174351

營業時間:下午15: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