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蕾蒂 (13)

 

4月份某個周末,到中原附近去晃一晃,

順便去看看最近在中原超級熱門的甜點店,艾蕾蒂法式幸福甜點屋。

就在柏德商圈前面,很好找。

艾蕾蒂 (1)

 

從外頭看就覺得這家店的風格獨樹一格,非常的明亮,

整個就是女孩兒最愛的粉紅色調,很夢幻喔!

艾蕾蒂 (10)

 

店裡的座位不多,高腳桌設計感覺很高雅。

艾蕾蒂 (2)

 

唯一被獨立出來的小桌,算是善用空間吧XD

艾蕾蒂 (9)

 

這裡有很多小餅乾、蛋糕和甜點,每一樣都做得很精緻可口。

蛋糕方面不是很便宜,不過都很吸引人。

當天有試吃到可麗露,很香很好吃!

艾蕾蒂 (3)艾蕾蒂 (5)艾蕾蒂 (6)艾蕾蒂 (7)

 

這是我們今天來拜訪的重點,馬卡龍!

聽說這是用真馬卡龍黏上去的,不會長螞蟻喔??

艾蕾蒂 (8)

 

櫃子裡有七種口味的馬卡龍,偏偏就是沒有紅色的,玫瑰荔枝口味!

就說,不該把所有紅色的都拿去貼那顆球咩XD

這馬卡龍一個單價要40大洋,如果買右邊那樣6個包裝,220大洋,算是便宜了20大洋。

口味可以自選,我們就直接打包右邊那一條啦!

艾蕾蒂 (4)

 

買回家後,我真的是愛不釋手,根本捨不得吃。

這甜點真的做得好漂亮啊!

艾蕾蒂 (11)艾蕾蒂 (12)

 

接著在盤子裡排列組合,更是拍個不停。

那一天,我突然覺得可以拿這個馬卡龍來練拍照XD

艾蕾蒂 (14)艾蕾蒂 (15)

 

非常含蓄的疊疊樂,我怕把它摔壞了XD

艾蕾蒂 (17)

 

最後連我家的幸福綠藻都出來軋一腳了,哈哈!

我承認我很無聊啦!!

艾蕾蒂 (18)

 

這幾個口味分別是啥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印象中咖啡色(榛果巧克力)、白綠色、白色三種我最喜歡,

每一種吃起來,絕對不會只有單一種味道,而是有著非常多層次的香氣和甜味。

第一天,小王吃了一口之後,說怎麼那麼甜啊!

所以,剩下的都是我的,每天飯後吃一個,超享受的,哈!

這種美麗的甜點,甜歸甜,它就是擁有一種讓人感覺到幸福的魔力,

不知道是鮮豔的顏色,還是多層次的口味,

甜滋滋的,讓人一邊吃一邊嚷嚷著好幸福啊!!

艾蕾蒂 (16)

 

艾蕾蒂法式幸福甜點屋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3號

466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