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西餐廳 (7)

 

這家李西餐廳,很久以前Tim娘就曾經介紹我去用餐,

可是呢,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沒有真的去吃吃看。

這次,難得小王提議要去吃吃看,我馬上就舉雙手贊成!

 

主餐類從250大洋起跳,另外要加10%服務費。

主餐部分就是只有一份主餐+一杯飲料,

飲料有紅茶、咖啡、奶茶、柳橙汁可以選。

李西餐廳 (1)

 

也有三明治、湯品、沙拉、甜點等等可以單點。

李西餐廳 (2)

 

店裡吧台上方,擺了很多模型飛機,飛機迷應該很喜歡吧!

有聽說,之所以叫 M & L,

是因為店內的很多餐點都是一位機師所指導介紹的,

M是那代表那位機師,L是因為老闆姓李,所以是「李」西餐廳。

不過我現在對於網路傳說的典故都半信半疑啦,不知道是真是假XD

李西餐廳 (3)

 

就定位之後,會送來開水和餐具,非常簡單。

李西餐廳 (4)

 

不到12點,一樓就都客滿了。

李西餐廳 (6)

 

二樓也有座位,不過二樓是預約區,當天也都被預約完畢了!

李西餐廳 (5)

 

餐點一上來時,馬上會附上番茄醬和起士粉。

李西餐廳 (9)

 

還會附上小盤子,可以一起分享餐點。

李西餐廳 (10)

 

這是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炸薯條,80+10%。

外酥內軟,層次真的很分明,還挺好吃的。

李西餐廳 (11)

 

小王的干貝海膽義大利麵,300+10%。

上面就是有一些干貝,麵條上巴了海膽醬,

吃起來醬汁的口感非常鮮美濃郁,干貝也不錯,

還有明太子顆粒的口感在嘴裡彈跳著,

整個非常對我的胃,好好吃!!!

李西餐廳 (8)

 

太好吃了,原本我盛的這一小口哪裡夠塞牙縫啊XDDD

後來當然是跟小王追加了一大碟啊!哈哈!

李西餐廳 (12)

 

我點的辣味墨魚醬義大利麵,280+10%。

這個也蠻好吃的,而且還吃得滿嘴黑漆漆XD

不過,大概是被海膽醬的味道比下去了,

總覺得味道淡了點,也說不上辣味啦!

李西餐廳 (13)

 

附餐我們選了冰咖啡和柳橙汁,這個就比較一般囉!

李西餐廳 (14)

 

這家的義大利麵有對我的味,

我看別人點的沙拉看起來也很好吃,

短期內我還想再去用餐耶!(有誰要跟我去啊XDDD)

每份份量都很大,所以也不用每個人都點主餐,

主餐、沙拉或是甜點各點一樣來分享,應該很棒!

另外,這家餐廳生意爆好的,一定要提前預約,

像我當天10點多打電話去問有沒有座位,

小姐就說二樓預約部分都已經預約完畢,

只剩下一樓是開放現場,

於是我們不到11:30就到了餐廳,

大約11:40,整個餐廳一二樓就幾乎都滿了,很驚人!

 

餐廳有特約停車場,在蘆竹分局旁邊的巷子,

不過每半小時就要30大洋,餐廳好像只有免一小時停車費,

比較適合吃個飯就準備轉戰其他地方的朋友:

所以如果要在這裡待很久的話,(我是說像我一樣很愛哈拉的話)

建議可以停遠一點的路邊停車格再走過來,可能比較划算XD

 

 

李。西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