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翠泰式料理 (11)

 

上週五,我們幾個同事請假去聚餐。

說是聚餐,其實是學姊請的客,我們是去白吃白喝的。

 

坐定之後,先選飲料,光選飲料就選很久,因為大家都害怕塑化劑。

最後幾乎是一人一罐可樂或是維他露P,聽說氣泡飲料不會有塑化劑是嗎?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一點了,客人還蠻多,

點了餐之後,哈拉了很久,等得飢腸轆轆,

一直到所有人陸續都到齊,第一道菜也剛好上桌,老闆真是算得太準了!

 

首先當然要來一鍋泰國米飯。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店面,也是用這個容器盛飯的,一點也不馬虎。

儂翠泰式料理 (5)

 

涼拌木瓜絲,吃了一口,我覺得有酸!

但是老千覺得不夠酸,嘖嘖。

儂翠泰式料理 (3)

 

炸蛋高麗菜,我第一次吃到高麗菜跟蛋一起炒,好吃耶!

儂翠泰式料理 (2)

 

椒麻雞,雞肉超嫩超好吃的,一人一塊,一下子就掃盤了。

後來又加點了一盤呢!

儂翠泰式料理 (4)

 

空心菜豆瓣醬,清脆又下飯。

(來這種店,怎麼不是點蝦醬空心菜XD)

儂翠泰式料理 (6)

 

炒芥藍菜,一樣很清脆。

儂翠泰式料理 (10)

 

清蒸檸檬魚。

一開始學姐勾選吳郭魚時,我還皺了一下眉,問說,嗄,要點吳郭魚喔??

學姊拍胸補保證,這家吳郭魚好吃!

齁,還真的不錯吃,沒有感覺到土味耶!

儂翠泰式料理 (7)

 

酸辣海鮮湯。

儂翠泰式料理 (8)

 

裡面的海鮮還不少,蝦子也都幫忙去殼了,很方便食用。

儂翠泰式料理 (9)

 

月亮蝦餅,好吃!

厚度夠,也吃得道蝦子Q彈的口感,這道我喜歡!

儂翠泰式料理 (11)

 

老實說,這家泰式料理,要不是有人帶路,我不會想進去吃,

我蠻害怕那種招牌上寫著一堆不認識的文字的泰式料理店,

還好進去之後,菜單是中文,哈哈!

吃過之後,我心裡也馬上盤算著下次可以找誰來去這邊打打牙祭,

這邊的的料理,夠味,價格又不貴,便宜又大碗捏!

儂翠泰式料理 (1)

 

儂翠泰式料理

桃園縣大園鄉大工路20號

03-384365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