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3)

 

前陣子接了意廬法式烘焙坊的試吃,一次有兩種口味,

沒想到兩盒蛋糕也可以包裝得很好,外表和蛋糕都完好如初,第一印象很不錯。

這款蛋糕盒上面是印滿小蛋糕,遠遠看很像小圓點,蠻耐看的。

裡面底層有放蛋糕盤和叉子,我就沒多拍了。

CAKE

 

先來看一下蕉香巧克力,

巧克力鏡面上面的裝飾不多,

有一朵美麗的花,兩顆可愛的紅粟粒,一些金粉,

底部一圈杏仁脆片,彷彿一串珍珠項鍊,整體造型屬於高貴典雅的貴婦路線。

CAKE (4)

 

我是還蠻喜歡這朵花的,不過這花擺在這兒,我實在不太會切。

後來是每片蛋糕配一片花瓣兒XD

CAKE (6)

 

我到中午才有空處理,大概放得稍微久了點,蛋糕內部有稍微糊了一點點。

內層有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榛果脆片,

層次其實蠻分明的,尤其是脆片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味道方面,有香蕉的香氣、巧克力的苦甜、還有一種淡淡的紅醋栗的酸,口感相當豐富。

這香蕉的味道,掌握得還不錯,

因為沒有事先跟同事說,他們會覺得有香蕉的味道,但又不是那麼突兀,還問我是不是有香蕉咧!

至於甜度方面,對我們來說還是稍微甜了一些,

大概是我們台灣旗山的香蕉真的太甜美了,哈!

CAKE (9)

 

另外一款是芒果芳馨慕斯。

CAKE (2)

 

芒果鏡面上有草莓、愛文芒果、紅粟粒、藍莓,走的是青春洋溢少女路線。

酸甜氣息,一打開就讓人垂涎三尺。

CAKE (7)

 

嘿嘿,這切片就切得挺美了吧!!

芒果慕斯和戚風蛋糕為主體,最下面白白的是雪莓娘,

那天我們一直以為是麻糬XD

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錯,

同事都說口感還不錯,不過也是吃多就覺得稍微甜膩。

CAKE (8)

 

其實這兩款蛋糕都做得挺用心的,造型和裝飾都還精緻的,

材料部份也都精心挑選過,水果也都用咱們台灣的香蕉和芒果,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是台灣的水果甜度已經夠高了,整體吃起來確實就會甜膩了一點,

如果這方面稍微調整一下,應該就更棒了!

 

意廬法式烘焙坊

http://www.i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