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 (17) 

 

前陣子看到毛寶的小蘇打洗衣液體皂試用活動,我又報名了。

其實會報名一些產品試用,

代表我本來就很喜歡那個牌子,

覺得那樣產品我很放心,

很有興趣想要試試看,

絕對不單單只是貪小便宜啦!

(雖然不能否認有一點點XD)

 

這次試用的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是這樣500g的大小。

白綠配色,整個感覺就是很環保清新。

當初會想試用,

主要也是因為,這一款液體皂用的是食用級小蘇打和天然椰子油皂化而成,

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低泡沫配方,連滾筒洗衣機都適用呢!

說到小蘇打,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拿來刷鍋子或是不鏽鋼洗手台和水龍頭,亮晶晶呢!

而且我偶而也會在洗衣服時,加個兩匙小蘇打粉,

根據家事達人的說法,這樣可以順便清洗洗衣機喔!

毛寶

 

背面有清楚的成分表和使用說明。

我覺得,洗劑這東西,使用說明還是得看清楚一點,

太多是浪費,太少沒洗乾淨也是浪費,要剛剛好^^

毛寶 (2)

 

放大一點給大家瞧瞧。

毛寶 (3)

 

這次我先拿筷套和手機套來試驗看看!

筷套是裝筷子的,要拿來吃的,洗後要乾淨不殘留洗劑才好!

用天然的洗劑,當然更好!!

毛寶 (4)

 

看一看還真是髒XD

尤其邊邊角角都有污漬,我明明也常常換洗。

毛寶 (6)毛寶 (7)毛寶 (8)

 

倒是這款手機套,不太顯髒耶!

毛寶 (5)

 

首先準備一臉盆清水。

毛寶 (9)

 

倒入約三分之一瓶蓋的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毛寶 (10)

 

我用螺旋丸方式攪拌一下,看是不是真的很少泡沫。

是沒啥泡沫,但是我好像放太多了,份量可以再少一點沒關係。

毛寶 (11)

 

把筷套和手機套浸泡一下。

大約半小時之後我才去簡單搓洗乾淨。

剩下的水還可以再利用,千萬別浪費!

毛寶 (12)

 

晾乾之後,果然乾乾淨淨!!

大家可以自行跟上面的圖比較看看喔!差很大!

只是很簡單的手洗耶!!

毛寶 (13)

 

亮亮亮亮亮,我就是喜歡亮!

(這句台詞好像跟這沒關係XD)

總之,洗得乾乾淨淨啦!

毛寶 (15)毛寶 (14)毛寶 (16)毛寶 (18)

 

這款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環保、天然零負擔,而且溫和不刺激,

我覺得拿來當手洗精也很讚啦!!!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sb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