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之前在三才靈芝生態農場這一篇有提到,

我們在農場裡,一邊敷靈芝面膜,一邊做襪子娃娃DIY。

這次來簡單記錄一下DIY的過程吧!

(我已經有先說"簡單"了喔,

因為當天一邊敷臉,一邊DIY,

加上我的頭痛開始發作,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就算拍了,也是糊的XD)

 

這位是我們DIY的襪子老師,哈!

很年輕,個性很好相處,

人很好,所以到最後大家來不及完成的都跑去排隊請他完成XD

襪子娃娃 (3)

 

這次要做的是這兩款可愛的兔子娃娃。

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嘴吧那邊的套色,那是看襪子剪開到哪裡來決定。

襪子娃娃 (4)

 

桌上已經備好針線,還有可愛的襪子!

本來有很多顏色的襪子,

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結果都被挑光光,

剩下最多的是黑色襪子XD

襪子娃娃

 

我們這種沒有藝術天份的,

一定要選跟老師一模一樣的顏色才有安全感的啦!

襪子娃娃 (2)

 

另外還要挑選兩條線,這樣做好才可以掛在脖子上。

襪子娃娃 (5)

 

第一刀!!

剪了第一刀之後,大家就開始聚精會神的縫製,

而我,因為要縫兩隻,整個覺得非常緊張刺激,沒空拍照了啦!

襪子娃娃 (6)

 

全部縫好,塞了棉花之後,已經有點樣子。

襪子娃娃 (9)

 

這一隻藍色的娃娃,我把眼睛和鼻子弄上去之後,就去蒸臉了。

小王趁著大家在蒸臉時,

厚著臉皮去請老師把嘴吧鬍鬚那些弄好,然後就得意洋洋地掛在脖子上秀!

吼!這隻襪子娃娃,小王做了那些功夫,讓我來數數看,

一,是幫我穿針,(因為我頭痛流眼淚看不清楚針孔@@)

二,就是最冰雪聰明的,請老師縫好嘴吧和鬍鬚啦XD

不過呀!這隻兔子,怎麼看,都比較像海獺一些吧!!哈哈!

襪子娃娃 (7)

 

因為當天有點兒趕,結果我們就帶著這兩隻兔子接著下一個行程了,

回家之後,我的粉紅兔,到現在還是一臉素顏啊!哈!

襪子娃娃 (8)

 

話說回來,老師的店就在石碇老街裡邊,

小小的店裡頭,有很多可愛的作品,每隻都做得非常精緻,還有保證卡耶!

而且我後來看看老師的部落格,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感性又有夢想的女孩兒!

大家如果到石碇去,真的要去挑選一隻帶回家,因為每一個襪子娃娃,都會有一個故事。

如果剛好有遇到diy體驗,也一定不要錯過了!!

石碇老街 (18)

 

 

HA SOCK 狂戀襪娃

 http://blog.yam.com/hasock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村石碇東街51號

02-26632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